9歲Nei Nei去打耳洞…吳尊一得知:真傷心!原因曝光網笑翻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曾帶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5》,一對兒女的可愛模樣吸引大票粉絲喜愛。他近日在微博分享女兒去穿耳洞,但小孩格外勇敢的舉動反倒讓他傷心,原因更是笑翻不少人。

▲▼Neinei第一次放天燈!(圖/翻攝自微博/吳尊)

▲吳尊曾帶女兒參加陸綜。(圖/翻攝自微博/吳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近日在微博發文,透露跟女兒NeiNei視訊的時候,「NeiNei興奮地告訴我她叫媽媽今天帶她去打耳洞,天啊!我不在她身邊她也這麼勇敢,真傷心。」

吳尊還曬出了女兒打耳洞的現場照,只見NeiNei扎著馬尾,穿著黑色T恤,正在打耳洞,此時的她更是已經嚇得睜不開眼睛,緊緊抓住媽媽的手,閉著雙眼,看起來非常緊張。

▲吳尊女兒NeiNei9歲打耳洞。(圖/翻攝自微博/吳尊)

▲NeiNei去打耳洞。(圖/翻攝自微博/吳尊)

吳尊更PO出他和NeiNei視訊的截圖,他戴著墨鏡跟女兒聊天,NeiNei則開心地用手指著自己的耳垂,興奮地和爸爸分享剛打的耳洞,吳尊則逗趣地說:「我本來想陪她打給她一點勇氣的!沒機會做英雄了。」

▲吳尊女兒NeiNei9歲打耳洞。(圖/翻攝自微博/吳尊)

▲吳尊和NeiNei視訊。(圖/翻攝自微博/吳尊)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