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激吻新歡!黃瀞瑩新男友首度回應  「衝著我一人就好!」

圖文/鏡週刊

本刊獨家直擊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新戀情,新男友正是主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電視台劉姓男記者,他今(13日)首度在臉書發表聲明說,各種影射、批評,只要「衝著我一個人就好!」

針對部分媒體公布私人地址等資訊,劉姓男記者說,報導內容不需要公布私人地址、留人派守、甚至檢討家人、相關人等的過往以及私生活,更別亂貼小三標籤,這些都應該「適可而止」。

他也謝謝所有網友、同業們的批評指教,「謝謝你們,同時也謝謝挺我們、相信我們、祝福我們的人」。劉姓男記者還特別在貼文留言表示,「我沒有針對鏡週刊,人家寫我花美男欸!我感謝都來不及了。」

在臉書聲明最後,劉姓男記者並寫下標籤強調,「我沒有排休」、「是真的本來就連2天休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學姐激吻新歡】賣萌、耍寶、霸道總裁 男記者3招虜獲女神學姐芳心
【獨家圖多】【學姐激吻新歡】學姐新男友根本人生勝利組 曾穩交台版波多野結衣
【獨家】【學姐激吻新歡1】連體嬰熊抱喇到倒退嚕 直擊黃瀞瑩宜蘭夜渡花美男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