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政府幫你顧長輩 長照業者肯定蔡英文施政成果

▲台南市長照業者參訪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與競總潘新傳主任、蔡麗青執行總事交流,並肯定蔡英文總統推動長照政策成果。(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照業者參訪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與競總潘新傳主任、蔡麗青執行總事交流,並肯定蔡英文總統推動長照政策成果。(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照業者11月13日下午相邀參訪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與競總潘新傳主任、蔡麗青執行總事交流台南市的長照業務,並肯定蔡英文總統推動長照政策以擴大台灣社會的安全網絡。

業者紛紛表示,小英總統推動長照升級,讓各種長照服務找到、看得到、用得到也付得起,這一系列「政府幫你顧長輩」的政策,不只能更妥善照顧失能者,也讓家屬及照護者有充分的休息外,更讓我們的青壯年能更放心的拼事業、顧家庭,明年的選舉一定要讓認真做事、照顧人民的小英總統連任成功!

潘新傳說明讓長輩們都能受到妥善的照護,一直是黃偉市長施政的重點,台南市更是政府長照政策施行的優等生,提供長輩需要的照護,已累積近20年經驗。面對高齡化社會的來臨,蔡英文總統與黃偉哲市長都非常重視高齡帶來的衰弱、失能、失智等問題,從中央到地方一條龍的合作,為長者及需要的市民提供可以養生、治病、復健、社交的照護場所與服務,並讓年輕學子在這些機構做長照訓練,培養日後的長尖兵。

蔡麗青接續說明,從小英總統推行長照2.0以來,政府用於長照的預算持續增長,明年全國長照預算更將增至400多億,不只讓各級長照單位可以全力照顧老年人,並減少年輕人負擔,更表示小英總統照護長輩及失能(智)者的重視與決心。

蔡麗青和近40位長照業者表示,蔡英文政府是改革、建設及會照顧老人家與年輕人的政府,過去3年執政打下的基礎,更要開將展現成果,並維持往後多年的發展。拜託大家,明年一定要選一個堅守主權、會做事、負責任的政府,「讓小英連任,讓台南六席立委全都上!」,獲得在場所有長照業者的肯定與支持,表示明年選舉一定要讓小英總統連任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