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2kg!貓貓進不了機艙 俄男找「縮小版的牠」偷掉包

▲▼(圖/翻攝自Facebook/Mikhail Galin)

▲加林偷天換日,把過重的貓貓帶上飛機。(圖/翻攝自Facebook/Mikhail Galin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男子加林(Mikhail Galin)日前搭乘俄羅斯航空(Aeroflot)時,因為寵物貓維克多(Victor)體重超過可以進入機艙的限制,被要求利用貨艙運送;沒想到加林竟然去借了一隻跟維克多相像的貓,在經過秤重後偷掉,將貓咪帶上飛機,還開心地拍照炫耀。

綜合外媒報導,加林先前想要帶著貓咪維克多一起上飛機,但27磅(約12.2公斤)重的維克多,體重超出航空公司限制的22磅(約10公斤),所以被拒絕登機,並被安排要待在貨艙裡一同飛行。

不過加林卻不放棄,更決定進行一次大膽偷天換日的行為,他先是放棄了該天搭乘的機票,並在朋友和社交媒體的幫助之下,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名住在機場附近的主人,這人養了一隻跟維克多長的相像,體重卻較輕的一隻名為菲比(Phoebe)的貓。

兩天後,加林帶著菲比到了機場櫃檯辦理登機,在秤重結束之後,他將貓還給主人,再度帶著維克多通關檢驗,成功的進入商務艙一同飛行。事後,加林在網路上放出維克多在機艙內的照片,並且炫耀自己計畫成功,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報導中指出,俄羅斯航空在得知此事後,已經取消加林的飛行里程數,並且對該事開始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