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賽完封韓國心情好 中和警分局長請民眾300份雞排:比丘尼都來了

▲▼雞排。(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

▲中和警分局發放雞排給民眾,引來媒體關注。(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中華隊12日於世界12強棒球賽遇上強敵韓國隊,擊出11支安打、1支3分全壘打,終場以7比0完封對手,讓韓國愉快不起來,韓媒也崩潰。為慶祝中華隊大贏,中和警分局長林故廷與警員崔萬鑫13日下午在分局發放300份雞排,現場排出長長人龍,連比丘尼都騎車來共享喜悅。

▲▼雞排。(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

▲民眾排隊等雞排,連比丘尼也來共享喜悅。(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

中華隊在棒球賽事上首次大比分完封韓國隊,全台狂喜!中和警分局長林故廷與員警崔萬鑫共同發起活動,13日下午3點在分局門口送出300份雞排給民眾。消息傳開後,還有民眾現場加碼贊助,一共準備了700份雞排發給現場民眾,就連比丘尼都騎車到現場跟民眾共享喜悅,活動開始35分鐘後就全數送出。

拿到雞排的人都十分開心,但也有部分民眾疑因未拿到雞排,除了向警察抱怨,還扯說「拜託不要香港警察再攻擊市民」這類的說法,令人傻眼。有民眾將狀況PO上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網友紛紛痛批,「有什麼好不滿的?警察好心發雞排是分享喜悅,又沒欠你,不是嗎?」、「吃不到在靠腰??麥鬧啊」、「沒排到怪人?生在福中不知福」、「台灣鯛」

▲▼中和警分局長林故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和警分局長林故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故廷表示,在中華隊獲勝後,員警崔萬鑫便詢問是否可自掏腰包,與民眾一同慶祝,他馬上同意並與員警一起出錢買雞排發放給民眾。林故廷還說,他從小就十分喜歡打棒球,還會自製球具,不分場地想打就打,現在看到中華隊大比分完封韓國隊,讓他非常興奮且感動。

發放雞排外,警方還不忘派員進行犯罪預防宣導,希望民眾繼續為中華隊加油之餘,也遠離犯罪。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載著20億現金…國道運鈔車爆胎等待接駁 8勇警戰戰兢兢全程戒護

父母都在客廳…人夫伴小三在房間「決戰分手砲」 爽完他竟狠掐脖子:再一晚

櫃姐長濕疹7年 拿積蓄跟母親退休金醫治…噴光408萬只換到一句話讓她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