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最狂「波普定律」 開季10場只要得分從未輸球

▲▼湖人波普,鵜鶘瑞迪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湖人在13日在客場以123比115擊敗太陽,收下本季第8勝。不過目前以8勝2敗排在西區第1的湖人,卻有個詭異的現象,就是僅有的2場敗仗,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都沒有得分,而只要波普一得分,湖人的勝率就是百分百,完全成了湖人勝負晴雨表。

今年大幅補強的湖人,重新找回了贏球的感覺,也讓人感受到了紫金王朝終於要復興,目前先前湖人在開幕戰輸給快艇後,拉出一波7連勝,儘管遭到暴龍終結,但湖人又在今天戰勝了太陽,目前10場比賽下來,取得了8勝2敗戰績,排在西區第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夠有這樣的表現,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超狂發揮之外,湖人的團隊戰力也是贏球關鍵,不過說也奇怪,湖人彷彿有著「波普定律」,因為這10場比賽,只要波普有得分紀錄,湖人就是贏球,而輸的那2場比賽,剛好波普得分就是掛蛋,彷彿成為了湖人勝負晴雨表。就連美媒都曬出許多惡搞的圖,把波普當成湖人的救世主。

但其實波普今年在湖人的表現相當糟糕,在開幕戰沒有得分,對戰爵士有只有1分進帳,儘管隨後回溫了2場,但又立刻陷入深淵,至今場均僅繳出5.2分、1.9籃板、1.4助攻,先前更傳出湖人想拿波普當籌碼,與鵜鶘交易瑞迪克,但波普並不在意,先前受訪也說不論狀態如何,只會繼續投下去。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NBA湖人波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