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司機開快點!他慘遭匕首捅「血濺引擎蓋」...對方還嗆:舅舅是公安局長

▲▼「滴滴出行」司機與乘客發生口角後,拿刀刺向對方右手臂。(圖/翻攝微博)

▲「滴滴出行」司機與乘客發生口角後,拿刀刺向對方右手臂。(圖/翻攝微博,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滴滴出行」的劉姓司機日前與乘客發生口角,他先叫對方下車後,雙方發生了肢體衝突,氣炸的他更拿出匕首往對方的右手臂捅,當場血濺引擎蓋,事後更嗆「我舅舅是公安局長,我進去蹲兩天就出來了」。目前,劉男被刑事拘留,乘客送醫後暫無大礙,案件仍在調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王姓乘客指出,9日凌晨他叫了「滴滴出行」的車輛,由於當時他趕著回家,於是在司機經過清涼門隧道時,就要求對方「開快點」,但被以限速為由拒絕,兩人隨即發生爭執。

沒想到出隧道後,司機把王男叫下車後,兩人便在車外繼續爭吵,最後更發生肢體衝突。王男又稱,當時他把司機壓制在地上時,對方竟直接亮出長約10公分的黑色雙刃匕首,二話不說就往他右手臂上捅,「刀刺到了骨頭,血立刻噴出來了。」

▲▼「滴滴出行」司機與乘客發生口角後,拿刀刺向對方右手臂。(圖/翻攝微博)

王男心有餘悸的說,對方捅完他後還嗆「我舅舅是公安局局長,進去蹲兩天就出來了」。最後司機被警方刑事拘留,王男送醫救治後暫無大礙,案件仍在調查中。

「滴滴」對該筆訂單的車內錄音進行了核實表示,乘客在行程中要求司機超速行駛,遭到司機拒絕後,雙方發生了口角,隨即升級成了肢體衝突。但王先生則指出,只是要求司機在限速內開快點,沒有要求司機超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