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遇關曉彤連問「這誰啊」! 她超怒「秒變臉+翻白眼」網:當明星了不起?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關曉彤有「國民初戀」之稱,因為長相甜美、氣質清純,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現身機場,許多粉絲都到場接機偶像,拿起手機狂拍, 這時突然有路人說道:「誰啊?」只見她秒變臉,不少網友看了都直批:「大家都要認識妳嗎?」

▲關曉彤卸妝。(圖/翻攝自微博/關曉彤)

▲關曉彤長相甜美、氣質清新。(圖/翻攝自微博/關曉彤)

關曉彤當天一身全黑,一頭俐落馬尾,相當低調,笑容滿面心情看起來相當愉悅。但這時突然一個陌生男子大聲問道:「誰啊?誰啊?這誰啊?」只見關曉彤嘴角立刻垂下,更翻了個白眼秒變臉,似乎對男子連問3次「是誰」感到不是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曉彤被路人連問3次「誰啊」,秒變臉。(圖/翻攝自微博/Real皮皮王)

▲關曉彤被路人連問3次「誰啊」,秒變臉。(圖/翻攝自微博/Real皮皮王

網友覺得她翻臉比翻書,雖然身為明星,但這種態度似乎有點大頭症,紛紛留言表示:「至於這麼生氣嗎」、「翻白眼有點過份了吧」、「感覺明星真把自己當回事」、「名氣不大,脾氣倒不小」、「在高傲什麼」、「當明星了不起?」

▲▼關曉彤被路人連問3次「誰啊」,秒變臉。(圖/翻攝自微博/Real皮皮王)

▲當關曉彤聽到陌生男子連問3次「誰啊」,瞬間變臉還翻了一個白眼。(圖/翻攝自微博/Real皮皮王)

但粉絲認為那位男子說話語氣欠佳,帶有輕蔑和不屑,更沒必要故意連問3次「誰啊」,力挺偶像表示:「你不認識我,我還要對你傻笑嗎」、「這個反應其實有點可愛」、「明星不能有情緒嗎?這種也要拿出來黑她」、「我覺得她這種反應很真實」、「明星也是人」。

點我看影片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