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確認出席MMA 2019 全程直播鎖定MyMusic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樂壇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9 Imagine by KIA(簡稱:MMA)頒獎典禮將於11/30(六)在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作為韓國當地規模最大的媒體音樂獎,MMA透過平台用戶的「聽歌數據」輔以「粉絲投票」及「專家評選」等方式,決定獎落誰家。

▲BTS防彈少年團在MMA(Melon Music Awards)表演。(圖/MyMusic提供)

▲BTS防彈少年團在MMA 2018的表演令粉絲印象深刻。(圖/MyMusic提供)

去年BTS在MMA穿韓服的歷代級演出令粉絲印象深刻。包括《FAKE LOVE》把拍攝專輯封面時的巨大貨櫃搬到現場,更穿插魔術般的視覺效果,讓成員們瞬間消失在舞台上。接著《Airplane pt.2》展現唱功,最後的《IDOL》更是穿上韓服現身,搭配各式韓國傳統藝曲元素,完美融合古今元素,讓粉絲大喊:「更根本可以當成韓國觀光大片!」。而今年他們也確定再次出席MMA並帶來舞台。除了BTS以外,即將登場的MMA 2019又有什麼精彩看點,11月30日當天登入MyMusic APP即可免費看全程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MMA防彈少年團拿下七獎。(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確認出席MMA 2019。(圖/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MyMusic今年也破天荒推出首爾 5 天 4 夜的MMA旅行團,最大特色就是跟著全團喜愛 KPOP的粉絲們一起前進2019 Melon Music Awards,在舞台前方站位區近距離搖擺吶喊,活動只到11/14截止,想看MMA的粉絲們趕快前往報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