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通過「北都數位」下架MOMO親子台、衛視中文台等4頻道

▲▼tvN 韓國綜合娛樂頻道(圖/翻攝tvN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tvNAsia/photos/a.461667653884040/2654227757961341/?type=3&theater
▲tvN 韓國綜合娛樂頻道(圖/翻攝tvN臉書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NCC13日通過台北「北都數位有線電視」申請下架第24台MOMO親子台、第31台衛視中文台、第69台FOX Movies、第78台FOX頻道,並更換為Boomerang卡通台、tvN、Wanner TV、HGTV頻道。北都表示,待收到ncc公文後,會依完整程序預告之後做更換,時間預計是本月底,北市將有5.8萬收視戶將受影響。

北都有線系統日前與大享、優視、浩鳴3家代理商的授權費協商破局後,應NCC要求開始處理頻道替換工作,日前第一波的Z頻道更換為NHK資訊頻道、LS龍祥-更換為壹電影、JET 綜合台更換為-壹電視綜合台、國興衛視更換為WaKuWaKu Japan。

▲▼Wanner TV(圖/翻攝YouTube)
▲Wanner TV(圖/翻攝YouTube)

北都13日再獲NCC許可頻道更換,預計更換頻道如下:

CH24 MOMO親子台->Boomerang卡通台
CH31 衛視中文台->tvN
CH69 FOX Movies ->Wanner TV
CH78 FOX ->HGTV


北都表示,HGTV樂活頻道是美國付費電視頻道,由Discovery擁有,2016年HGTV超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成為美國第三大有線電視頻道,僅次於福克斯新聞和ESPN;tvN(Total Variety Network)是CJ E&M所擁有的韓國綜合娛樂頻道;Warner TV由時代華納旗下的HBO Asia與HBO拉丁美洲集團所有,節目主要播映美國電影及電視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