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鐵案呂國華轟陳歐珀先反對再騙票 陳反擊呂10多年未涉宜蘭公共事務

▲高鐵延伸宜蘭案,呂國華(左2)轟陳歐珀先反對再支持為騙票。(圖/記者游芳男攝)

▲高鐵延伸宜蘭案,呂國華(左2)轟陳歐珀先反對再支持為騙票。(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立委選戰,藍綠捉對厮殺,國民黨呂國華轟民進黨立委陳歐珀2018年11月至2019年2月間,對高鐵到宜蘭,都表達反對意見,現為選票見風轉舵,甚至叫中央高層到宜蘭為其消毒,能不汗顏嗎?對得起宜蘭縣民嗎?陳反擊呂10多年未涉及宜蘭的公共事務,呂現還沒做事就先批評,別忘了對別人指著一指的同時,還有三指回指自己!

▲▼交通部長林佳龍13日在宜蘭回嗆柯P「鬼扯說」。(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高鐵案,呂國華轟陳歐珀(左2)先反對再支持為騙票,陳反擊呂10多年未涉宜蘭公共事務,呂還沒做事就先批評別人。(圖/記者游芳男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表示,陳歐珀在2018年11月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到2019年2月間,對宜蘭縣長林姿妙爭取高鐵到宜蘭都表達反對意見。現看全縣都在全力爭取、歡迎高鐵,基於選票考量,不得不見風轉舵,甚至叫中央高層到宜蘭為其消毒,能不汗顏嗎?讓宜蘭重大建設空轉八年,對得起宜蘭縣民嗎?

而且,陳在2018年11月14日縣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中持反對質疑立場,對於提高鐵延伸或捷運延伸案,批評對手林姿妙:沒有財政概念,宜蘭人口不增反減,高鐵是賠錢貨,政治人物要提出政策要審慎評估等等,現在又要選立委了就又假情假意的用手段欺騙宜蘭選民的感情。

陳反擊說,8年來,每天都打拚認真的為鄉親爭取建設,不是只會噴「政治口水」,他不想上演「藍綠惡鬥」的戲碼!這些都不是宜蘭鄉親們想看到的事情。

另,呂前縣長卸任後,有10多年未涉及宜蘭的公共事務,有許多的不明白及不了解,甚至,現在的時空環境跟10多年前已經大不同,自然有不同的思考,而他爭取建設均以民眾意見為依歸!

而且高鐵延伸宜蘭,不應該只是「呼口號,不做事」,如今交通部有意以均衡國土規劃做出發,讓高鐵延伸宜蘭成為進行式,當然全力支持。

宜蘭重大交通建設,不能只是呼口號喊一喊就完了。如今高鐵延伸宜蘭是「中央有情;地方熱情」此事才會成功。不能是地方一頭熱貼冷屁股。

對高鐵延伸宜蘭或者有益宜蘭發展的公共建設,應不分藍綠黨派,是宜蘭民眾共同期盼,而非還沒做事就先批評,別忘了對別人指著一指的同時,還有三指回指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