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有吳敦義沒有她 新住民立委林麗蟬:非常遺憾

▲媒體批露國民黨2020不分區名單中沒有林麗蟬。(圖/翻攝自林麗蟬臉書粉專)

▲媒體批露國民黨2020不分區名單中沒有林麗蟬。(圖/翻攝自林麗蟬臉書粉專)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民黨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13日公布,部分網友跟藍營支持者感到傻眼,來自柬埔寨的現任立委林麗蟬竟然沒有在名單中,讓許多新住民感到大失所望,林麗蟬上午在受訪時表示,因為她極力向主席吳敦義爭取,沒想到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只能說非常遺憾,未來她仍會繼續為台灣的新住民繼續發聲,爭取權益。

新住民在台灣約有上百萬的人口,在2020大選仍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尤其在選前關鍵時刻,將新住民代表拿掉,林麗蟬非常的失望,並且在媒體受訪時說到,她自擔任立委一職以來,始終為生活在台灣的新住民發聲。

12日林麗蟬在臉書粉專推出了一部關於新移民朋友的小短片,「真實的新移民」,藉由影片向觀眾傳達的訊息,其實我們與你們之間,沒有不一樣,新移民熱愛台灣這塊土地,以及對她的付出與認同,不比任何人少,影片一推出,便獲得很大的迴響,今天林麗蟬不列在不分區名單中,許多網友也上網對她加油打氣,希望她再接再厲。

林麗蟬說,這陣子她積極向黨中央及主席吳敦義爭取國民黨不分區,但黨中央都沒有徵詢過她,國民黨應思考在明年的大選中如何爭取到更多新住民的選票,若這份名單真的屬實,她只能祝福國民黨,但未來她仍會為新住民繼續努力。

現任第9屆立法委員的林麗蟬,曾獲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2015年農村領航獎,也是全國有史以來第一位當選立法委員的新住民,以往曾任彰化縣花壇鄉長春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是新住民子女海外培力計畫首位發起人。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其他新聞】

韓團隊「潘金蓮、武大郎、肛交」說 陳其邁:教壞囝仔大小

「瑜你同行、彰化全贏」南下授戰旗 周錫瑋:民進黨一直開選舉支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