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萌犬搖尾奔來...躺成「黑熊軟糖」翻肚:我要搔癢癢!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史上最強的賣萌招數!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寵物短片,內容是一隻黑色小萌犬從遠處緩緩奔過來,聰明的牠突然緊急煞車,一秒躺下變「熊熊軟糖」,倒在主人面前攤開肚子討摸摸。如此可愛的影片萌暈上千名網友,直呼「超可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小黑犬搖尾奔來...躺成「熊熊軟糖」翻肚:我要搔癢癢!(圖/翻攝自Facebook@笑圖俱樂部!保證笑死你)

▲黑萌犬:我要搔癢癢!(圖/翻攝自Facebook@笑圖俱樂部!保證笑死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小萌犬看到主人好開心,興奮搖著尾巴,短短小腿急忙飛奔。只見牠抓好距離,屁屁忽然往右倒,直接在地上「躺好躺滿」。瞧牠將肚肚開到最大,宛如在期待「快來摸我摸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搞笑的短片由粉專《笑圖俱樂部!保證笑死你》貼出,瞬間吸引近2000多人觀看。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好口愛的狗狗」、「靜靜的躺下讓你摸」、「躺下變熊熊軟糖了」、「每看一次都覺得很可愛」、「寶寶肚肚摸起來」、「融化了」、「叫你快點喔快點喔~我都躺好了這樣」。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阿公出院第1件事...帶巨型貴賓吃好料!甜蜜數到10「手餵肉肉」

►大半夜送急診!臘腸腫成「貢丸眼」超哀怨 網忍住笑意:還好嗎?

►公園嬤幫金金戴帽子!瘋狂誇獎「好水啊」 媽揪心:牠想起過世奶奶了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