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蝦皮爽敗「多功能月曆」!他秒被封印:人生變黑白 一票妹子心動了

▲女友蝦皮爽敗「多功能月曆」!他秒被封印:人生變黑白 一票妹子心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不能隨意花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現在小資當道的年代,各種無痛存錢法應運而生,然而這名男網友卻崩潰發文,在女友買回「多功能月曆」後,他只能默默接受,領零用錢度日的大轉變啦。好笑的是,po文釣出一票難兄難弟,同時還有不少妹子們看完,也迅速下單了。

男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哀怨發文,女友逛蝦皮時,看到這款北歐風月曆掛袋,除了能拿來控管零用錢,也可以作為儲蓄理財的小妙招,於是開心下單,但對他來說,卻是崩潰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蝦皮爽敗「多功能月曆」!他秒被封印:人生變黑白 一票妹子心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不孤單,苦主現身表示,只有紅色的能動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由於男友將領薪水的卡全權交給女友保管,所以都是跟女友拿零用錢,但自從有了月曆掛袋,多少錢清清楚楚擺在那,額度瞬間被控管,「這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被我女友看到,然後立馬買了,覺得人生瞬間黑白。」

事實上,原po並不孤單,許多苦主也紛紛現身,「你不孤單,還一模一樣的,8月就現身我家了」、「你不孤單兄弟」、「沒事沒事,我男友都是我匯款給他,卡片在我這」。

還有不少人看完也手刀購入,直呼「你這放毒出來是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概念嗎」、「老婆們開始下單中」、「剛好199免運」、「我都不知道有這個耶!看來該去下單了」。對此,他不禁壞笑說,「不能只有我受害。」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