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冬送白米 海巡署東部分署「暖胃又暖心」

▲寒冬送白米,海巡東分署暖胃又暖心。(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寒冬送白米,海巡東分署暖胃又暖心。(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海巡之友會與海巡署東部分署13日趕在寒冬來臨前,攜手舉辦「寒冬送暖,溫馨關懷」愛心贈米活動,結合地方善心米廠提供900公斤的暖心米關懷弱勢,主要對象為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暖流,也希望這個活動能成為引玉之磚,邀請社會各界共同關愛照護弱勢族群。

居住在岩灣里的陳伯伯年事已高,行動不便且領有中低老人生活津貼身分,每月還需負擔租屋費用,家庭經濟負擔沉重,生活困苦,所幸時常受到東部分署的生活協助,今天特別感謝寒冬來臨前舉辦此次活動,拿到暖心米心中備感溫暖。

海巡東分署表示:海巡秉持為民服務之精神,除戍守海防本務外,從民國97年開始提供愛心餐盒,讓鄰近岩灣里獨居長者能溫飽,長期以來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的各項活動,並致力於關懷弱勢團體、善盡社會責任,讓民眾知道海巡不只是藍色國土守護者,更是人民的陪伴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