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後山驚見「發黑遺骸繩索繞脖」 警尋獲手機追死者身分

▲▼台北市故宮博物館後山,民眾發現一具遺體在山林裡,遺體已經屍骨分離。(圖/記者黃彥傑攝)

▲一名清水溝的工人,在故宮後山發現一具全身已腐壞難以辨認的遺骸。(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故宮博物院後山13日上午驚傳發現1具遺體,警方到場發現該遺骸頭部跟腳部僅剩骨頭,只有腹部尚未完全腐爛,已經無法分辨身分,警方在附近搜索發現1個包包,裡面有手機但卻沒有發現證件,目前將追查死者身分。

據了解,13日上午10時許,1名工人在故宮博物院後方清理水溝時,竟然發現一具遺體靠在圍牆上,且頭部以及腳部已經完全腐壞無法辨識身分,僅從外觀發現死者身穿深色上衣以及長褲,而脖子上還有一條疑似上吊的繩子。

警方也在一旁的草叢邊,找到一個隨身包包,打開裡面並沒有相關身分證件,僅有一支手機,目前也將手機帶回鑑驗,希望能夠透過手機辨識出遺體身分,以便通知家屬領回。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快訊/故宮博物館後山「1遺體頭身屍骨分離」發黑狂飄惡臭! 民眾目睹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