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避談吳敦義列不分區 「名單裡很多人我並不認識」

▲▼韓國瑜、馬英九同框出席「蔡英文錯誤的能源政策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馬英九同框出席「蔡英文錯誤的能源政策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3日下午將通過不分區名單,先前流出的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黨主席吳敦義從原先第八名改為第十名。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3日受訪時表示,名單裡很多他不認識,但包括警大教授葉毓蘭、立委曾銘宗等在職場表現都不錯,至於吳敦義自列名單,韓國瑜僅說「相信黨中央黨會有說明。」

韓國瑜今天與前總統馬英九針對能源政策共同舉行記者會「同框打蔡」,會後受訪時談到不分區名單表示,名單出來後很多不同聲音,他有兩點說明,第一,很多名單人選我並不認識,有部分認識;第二,認識的人中,過去在職場都表現不錯,第一名的葉毓蘭是警大教授,警界很多是她的學生,對婦女、幼兒、治安、警眷等問題非常關切。

韓國瑜接著提及,排名第二的立委曾銘宗,當過金管會主委,表現非常好,現在也是黨團總召,表現可圈可點,翁重鈞立委幾十年來審查預算,堪稱預算王子,認真幫人民看緊荷包;謝龍介則有台灣人的勇氣與氣魄,當台南市黨部主委樹立慰安婦銅像,傳達台灣人勇氣,喚醒台人對二戰時婦女同胞受傷害的這面,希望大家記取歷史教訓,也是可圈可點,有幾個有亮點,至於能不能滿足各方需求,甚至包括吳主席個人的排名,相信黨中央會有說明。

國民黨13日將不分區立委名單提報中常會,根據出爐的名單,不分區第1名為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第5名,前立委邱毅成為大黑馬排在第8名,黨主席吳敦義則排在第10名。不分區名單在13日提報中常會後,國民黨將在1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行使同意權,再由吳敦義核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完整名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34人出爐 11/16投票定案
► 韓國瑜避談吳敦義列不分區 「名單裡很多人我並不認識」
► 
吳敦義球員兼裁判列不分區第十? 馬英九:相信他有足夠智慧處理問題

更多熱門新聞...

蔡令怡閨蜜車宜靜列不分區12 中常委不滿吳敦義索性憤而離席
許毓仁批不分區名單「令人失望」:難說服中間選民 恐衝擊韓國瑜選情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