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哥1樓取餐!熊貓「一聲秒掛」狂叩7次:浪費電話費 他怒:可不要做外送

▲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機車外送,僱傭。(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奔波送餐!(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民眾懶得出門覓食,一指叫外賣正夯,不過外送員素質參差不齊,也引來不少糾紛!一名男網友抱怨,特地從5樓下去拿餐,過程中,手機卻響一聲就斷,同樣情況重複7次,讓他滿肚子火。而外送員也直言,「如果一家家都打,電話費不就浪費一大堆」,此話一出再度讓原PO噴火。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透露,日前晚上訂外送來吃,體諒外送員爬樓耗體力,貼心把地址設在1樓。「但今天發生的事,真讓我哭笑不得!」原PO森77抱怨,餐點快抵達時,App發出通知提醒,下秒電話響起,怎料「大約一聲後又掛掉」,他趕緊穿衣服準備下樓,同時「電話又響起來兩次,也跟第一次一樣響一聲後掛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衝到樓下,發現外送員已抵達,他忍不住質問「請問你很趕時間嗎?為什麼電話都響一聲就掛掉?還連續七次?」而外送員也理直氣壯回應,「我以往都是這樣子,客人都會出來找我拿餐。」雙方對話如下:

原PO:那今天我如果認為是騷擾電話報警或不理,你不就得等一兩個小時?至少應該打個招呼說外送到了吧?

熊貓:那我如果一家家都打,電話費不就浪費一大堆,再加上我電信的問題沒辦法打電話

原PO:那你可以不要做外送,因為會讓你浪費電話錢,我連回撥的機會都沒有,今天我體諒你們辛苦我沒輸入樓層,不讓你們外送員那麼辛苦爬樓梯,但你這樣子打電話,我真的不知道存什麼心

熊貓:那先生你今天有要取餐嗎?如果沒有我要回報公司

原PO:當然要取餐啊,你可以回報公司,我也會回報說我要取餐,但外送員不給我餐點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體貼哥取餐!熊貓「一聲秒掛」狂叩7次:浪費電話費 他怒:可不要做外送▲(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電話響一聲秒掛,2分鐘內狂Call7次!(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兩人誰也不讓誰,直到原PO付帳,對方默默遞上餐點,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對此,原PO砲轟,「體諒外送員我自己爬樓梯,卻要被這樣子對待,電話響一聲掛,一點招呼跟禮貌完全沒有,還回因為手機電信問題什麼的,這樣子我做得很過分嗎」、「今天我並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檢舉你,但希望我給你們外送員尊重時,也能受到該有的尊重。」

文章一貼出後,不少網友也狂搖頭回應,「適者生存,這種很快就淘汰了」、「每個工作都會有,應該要付出的成本,電話費很難避免吧?」、「我也遇過響一聲就掛的,還一直打,當下真的有夠不爽」、「現在的外送員都超傲嬌的」、「這外送員省過頭了,他待在家就好別出門了,出門還要油錢,車子耗損」、「連續7通都這樣我會直接封鎖欸」。

體貼哥取餐!熊貓「一聲秒掛」狂叩7次:浪費電話費 他怒:可不要做外送▲(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也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人則認為,不希望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我也記得外送員可以跟顧客用系統裡的訊息傳遞,目前為止,我遇到的外送員都還不錯,我傳訊給他們大致上都會讀取和回覆,幾乎不需要用到電話聯繫!」、「可是熊貓有對話可以打啊」、「 本身做送貨,也要聯絡客人,電話費本來就要算進成本,這個人這種思想難做好事情」。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