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盛傳警方或「攻入」校園! 港大:附近沒警車,一直保持溝通

▲香港大學。(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香港大學。(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網路上流傳消息稱,中西區警方勒令附近學校提早放學,更有人指出警方可能在香港大學採取行動「攻入」。香港大學回應,在校園四周並無警車,並且一直與警方保持溝通。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香港大學表示,網上謠傳指警方或會「攻入」港大,但在校園四周並無警車,並且校方今早也持續與警方保持溝通,確保既定溝通機制有效。

港大也指出,雖然在早上9時前,警車曾在校園附近道路出現,但於9時許已經離開。根據目前機制,警方在有任何行動之前,會先知會校方。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11日爆發多起警民衝突,12日校園更成了戰場,港警下午攻入中文大學,不斷施放催淚彈及橡膠彈,至少逮捕5人。此外,中文大學、浸大、港大也都宣布13日停課。香港教育局也宣布,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14日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