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屍畫面曝!22歲女裸體「凹成嬰兒狀」塞手提箱 Tinder男掐死後載去埋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22歲女子米蘭(Grace Millane)先前獨自一人到紐西蘭旅行,在當地利用交友軟體Tinder約會,最後卻慘遭殺害棄屍;近日紐國法庭對該起案件進行審判,庭中曝光米蘭死後的恐怖影片,27歲的嫌犯先是將屍體摺疊成胎兒在媽媽腹中的姿勢,塞進一個手提箱並放上酒店行李車推出 ,最後再開車到一處偏遠地帶棄屍,行徑相當可惡。

根據《太陽報》報導,米蘭剛從大學畢業沒多久,獨自一人到紐西蘭旅行,她在22歲生日的前一晚,與嫌犯透過Tinder聯繫上並見面約會,隨後兩人回到嫌犯工作的酒店CityLife過夜,但她卻沒想到再也沒機會活著走出飯店。

報導中指出,嫌犯一開始被抓時滿口謊言,隨後被警方戳破謊言並指控,他在與米蘭進行性行為時,不僅將其勒死,還在屍體旁邊觀看色情影片,顯得十分病態。對此,嫌犯表示,這一切都是一場意外,米蘭在上床期間要求進行SM中的掐脖行為以製造樂趣,但他卻失手將人給殺了。

紐國13日開庭對這起事件進行審判,米蘭的爸爸和媽媽也到場,庭中檢方放出嫌犯運屍的過程,影片中可以看到身材壯碩的嫌犯,推著酒店行李車進出電梯,上頭放著一個黑色的小型手提行李箱,裏頭藏著的正是全身赤裸、被凹成嬰兒狀的米蘭遺體;隨後,手提行李箱經過飯店大廳,被運到嫌犯的紅色車子裡。

據悉,嫌犯除了在飯店被監視錄影器拍攝到之外,還被捕獲在商店裡買手提箱跟鐵橇的身影,被認為他在做好準備之後,才將米蘭的屍體在到偏遠的郊外樹林中掩埋,試圖湮滅證據。不過目前嫌犯仍然否認犯罪,調查審判仍在持續進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