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吃不完「有付錢幹嘛道歉」…男友1句霸氣喝斥:閉嘴啦!廚師淚噴

▲用餐,家庭,吃飯。(圖/unsplash)

▲女方點餐點太多,最後吃不完。(示意圖/unsplash)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台灣吃不完餐點,很多人習慣外帶,就不會浪費食物,不過外國人就不一定會這樣做,像日本人吃不完的話,基本上就是留著讓店家倒掉。一位日本網友就發文,說他在餐廳工作,遇到一對情侶點很多也剩很多,男生結帳時就特意道了歉,女生則反問「為什麼要道歉?」沒想到男友霸氣一句,讓原PO秒感動。

這位日本網友(@bakuten_oyakata)在推特貼文,說他在餐廳工作的時候,一對情侶進來用餐,女方點了吃不完的分量,最後剩了桌子一半以上的分量。結帳的時候,男方就開口道謝兼致歉「東西很好吃,吃不完很不好意思」,女生聽到後就問「我們有付錢,為什麼要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廚房的原PO聽到這一句,正覺得有點不爽的時候,男友再度講話,不過不是護航女友,反而是教訓「閉嘴啦!考慮一下做料理的人的心情啊!」讓原PO浮誇地直呼自己在廚房流下男兒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吃飯,大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友結帳時道歉,女方卻認為「有付錢為什麼要道歉?」(示意圖/Pixabay)

貼文吸引超過6萬人按喜歡,網友忍不住大讚男友,「男友是非常帥氣的人欸」、「很棒的男友,就是說啊!考慮一下做料理的人的心情嘛」、「男友超棒的」。不過也有網友笑說,「男友倒是在點餐的時候就阻止她啊!」

其他人則是紛紛留言,「那些剩得理所當然的人,真的希望他們就不要外食了吧」、「身為製作料理的人,還是希望大家能整潔的吃光食物」、「一開始不要點這麼多,吃不夠再加點不就好了。」

還有網友狂勸男友要分手,原PO就在留言處表達自己的看法,說他看到「那種的女生分手比較好」的意見,「但我想的相反,正因為有會指出缺點的男友,他一定也會好好稱讚女孩的優點,所以不必分手也會順利走下去吧?我是這樣想的。」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