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最愛!新加坡麥當勞泰奶霜淇淋、香蕉巧克力派爆漿超欠吃

編輯/Ann 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連鎖速食業者肯德基KFC近日在南韓推出「大蒜炸雞」引起一陣騷動,麥當勞當然也不甘示弱,在新加坡以泰奶霜淇淋以及泰奶冰旋風兩樣新產品橫掃大眾味蕾,光是看到奶茶色基底搭配Oreo碎片就流口水了!

▲麥當勞。(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近日推出全新限定商品,「泰奶霜淇淋」以及「泰奶冰旋風」主攻喜愛南洋風味的粉絲們,分別有純泰奶口味或是混合香草口味來中和甜度,一口吃下,就仿佛喝了一整杯泰奶,絕對是螞蟻人的最愛,搭配甜筒酥脆口感,碰撞出新滋味,另外冰旋風部分則是加入大眾熟悉的Oreo碎片點綴,美味程度毋庸置疑,光看到就流口水。

除了冰品之餘,麥當勞也連帶推出香蕉巧克力派甜點,將口味絕配的香蕉與巧克力結合,金黃色派皮下,藏著濃郁的巧克力醬與重口味香蕉餡,一口咬下,內餡更會滿溢流淌下來,粉絲們絕對難以抵擋甜食誘惑,剛好去新加坡的你千萬別錯過了。

▲麥當勞。(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