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男揪人妻上司進摩鐵!瞎扯:我肚子不舒服...他驚見「車內交換唾液」氣炸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他揪女上司到摩鐵被抓包,瞎喊「腸胃不舒服」。(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銀行行員阿九(化名)遭女上司丈夫指控,自2016年開始多次與女上司發生性行為。女上司丈夫憤而提告,並向他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男行員辯稱,自己會與女上司上摩鐵是因為「肚子不舒服」,但這一番說詞並不被法官所採信,判應賠償女上司丈夫20萬元。可上訴。

丈夫提告主張,與妻子在同一間分行工作的阿九,明知道妻子已有家室,卻仍多次相約外出約會,還會互贈高價皮包示愛。他2017年意外發現阿九載妻子回家,2人更在車上擁吻,在不斷逼問之下,妻子才坦承與阿九發展不正常關係長達1年,期間還多次發生性行為,也寫下自白書。他怒而向阿九求償100萬元。

對此,阿九辯稱,自己是出於感激之心才會送女上司高仿皮件,而女上司則是禮尚往來才會回贈;至於2人同進同出摩鐵則是因為他腸胃不適,基於個人衛生習慣、停車問題,才會前往摩鐵。

但法院並不採信他的說詞,並指出,阿九多次單獨與女上司外出,已經妨害到丈夫的婚姻生活圓滿與幸福,另外,若他真的有上廁所的需求,也可以自己到摩鐵投宿,何必找女上司同行,若碰上需要討論的事情,也可以上班再說,判他應賠償女上司丈夫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上課前來一發!網咖男拉14歲妹進公園...連3天公廁狂演「四腳獸」 猛劈閨蜜

10歲時父母雙亡...孤苦妹投靠姨丈!10年後回老家過年遭「強硬侵犯」 她崩潰

女友閨蜜失戀...KTV內爛醉爆吐!殯葬男送她回家 一見「上衣+內褲」躁動撲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