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超狂完封」讓韓國輸爆了!清華水漾餐廳猛發「160份雞排」:老闆太爽了

▲▼   「7:0超狂完封」讓韓國輸爆了!清華水漾餐廳猛發「160份雞排」:老闆太爽了          。(圖/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攝攝、翻攝自清華水漾餐廳)

▲清華水漾餐廳送160份雞排 。(圖/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清華水漾餐廳)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複賽,中華隊12日以7比0完封打敗韓國隊,「成功卡韓」的好消息讓台灣球迷都陷入瘋狂。對此,清華水漾餐廳為了慶祝中華隊勝利,也特別發文表示,要在13日下午3時,於門口送出160份雞排,與大家一起同歡。

台韓之間的體育賽事纏鬥20年,中華隊只贏過3次,此次打出漂亮一役,讓不少球迷、網友都興奮到炸裂,當天不少球迷當天都帶著「卡韓」標語到現場力挺,網路上、球場上更是興起了「我愛韓國輸」的應援活動。最後中華隊不負眾望以7比0的超狂成績完封打敗韓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新竹清華水漾餐廳也特別發文表示,「慶祝中華隊7:0完封韓國隊,今日(13日)15:00在本店門口發放,數量有限要來要快!!」

此外,中華隊的大勝,讓不少政界人士、藝人,都在臉書發文慶賀,連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台灣英雄」、「棒球是圓的,不管對手是誰,沒比過永遠不會知道結果!恭喜台灣英雄!和韓國頂尖選手的對決,這次台灣贏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的複賽還有兩場,讓我們繼續為台灣棒球加油!」。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