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團購60輛賓士送親友 「竹北神鵰王」211字聲明:純粹幫朋友買低價好車

▲車車迷請注意!來「坐吊籠昇高高」 啟德重機械展來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胡漢龑。(圖/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提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竹北吊車大王」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胡漢龑今被周刊爆出「團購60輛賓士車」送給友人,不過對此他也透過公司臉書帳號發出聲明,澄清此事並非事實,他只是純粹幫朋友們買到低價好車。

胡漢龑表示,周刊報導的私領域部分誇大不實,「本人不可能團購雙B車60多台送親友,我是純粹幫朋友們買到低價的好車,我確定自己只有四個老婆,此報導已造成本人嚴重的困擾與傷害。」他表示自己目前也經和周刊聯絡,將在最快時間更正內容,未來除了公司奮鬥成長史,會一律謝絕私人領域的採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漢龑聲明全文】

今天11/13日大家午安,本人在此鄭重聲明,因今天網路新聞報導,有部份報導個人私領域的部份報導誇張不實,本人不可能團購雙B車60多台送親友,我是純粹幫朋友們買到低價的好車,我確定自己只有四個老婆,此報導已造成本人嚴重的困擾與傷害,本人也與當時採訪記者與周刊陳總編聯絡了,將在最快時間內更改內容,及周刊也承諾會登載錯誤澄清文,日後將謝絕所有我各人私領域的採訪,除了採訪公司奮鬥成長史例外,造成外界誤解深感抱歉,謝謝好朋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