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電眼妹選美奪冠!身穿開衩透膚藍洋裝...模樣宛如洋娃娃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泰國日前舉辦「Mister and Missteen Thailand」兒童組選美比賽,主要評比才藝、走秀及外型等。比賽揭曉冠軍得主,擁有深邃電眼和櫻桃小嘴的6歲女童芙瑞雅(Baifern Freya),身穿一襲水藍色洋裝,面對鏡頭完全不會緊張,成功奪下選美冠軍。

綜合外媒報導,芙瑞雅目前居住在泰國南部春蓬府,身高約120公分,體重20公斤;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她身穿一套水藍透膚洋裝,腳上穿帶亮片的厚底高跟鞋,走秀時還不忘回眸一笑,氣勢完前不輸成年人,面對竟頭更是絲毫不緊張,動作優雅,面帶甜美笑容。

芙瑞雅最後脫穎而出,成功奪下選美冠軍。她平時也是一位童裝界的模特兒,經常拍廣告、走秀;卸掉選美濃妝後,相當可愛,在臉書上也擁有2.1萬粉絲,平常也會PO出一系列的工作照。但也有部分的網友覺得,「這對孩子一點好處也沒有」或是「這是在滿足戀童癖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