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囉!人來瘋好菜「大明星廚藝學院」 創作精靈白安來開伙

▲▼節目《人來瘋好菜》圖。(圖/人來瘋好菜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開胃的泰式咖哩結合菠蘿油包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經典料理也能玩出新意!《人來瘋好菜+》將於今(13)日晚上9點在ETtoday餓勢力播出,節目由廚佛Fred和解婕翎主持,並邀請到特別來賓白安,Fred將會一步步帶領白安做出泰式咖哩牛肉菠蘿包,趕快跟著一起學會這道創意銷魂好料吧!

在節目中,廚佛Fred將會介紹「泰式咖哩牛肉菠蘿包」的做法,把獨家改良的料理秘訣傳授給白安,並一一講解食材調理的步驟,把紅酒燉牛肉的料理雛形,融合泰式咖哩精髓,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色菠蘿包,讓紅酒與椰奶完美交織出獨特香氣。究竟創作精靈白安能否挑戰成功呢?這一集的大明星廚藝學院,千萬別錯過!

想要改變一下家常菜單嗎?一起輕鬆學會這道「泰式咖哩牛肉菠蘿包」,如果想了解更多精彩的內容,絕對不能錯過今晚9點播出的《人來瘋好菜+》,一起加入廚佛Fred的大明星廚藝學院,高級料理換你做!

播吧直播影音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188509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