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用戶注意!13日下午四點發送災防告警訊息發送測試

▲▼亞太電信手機示意圖。(圖/亞太電信提供)

▲亞太電信將在13日下午四點發送災防告警訊息發送測試。(圖/亞太電信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亞太電信宣布,將在今(13)日下午四點於北、中、南指定測試基站辦理告警訊息測試,期間將不會影響客戶服務使用,請收到測試訊息的用戶不需要緊張。

亞太指出,災防告警訊息發送測試是為配合主管機關推動災防告警廣播訊息演練測試精進作為,本公司自107年1月起,藉由「每月測試用訊息」頻道對本公司北、中、南指定測試基站辦理告警訊息測試。

「每月測試用訊息」頻道於多數手機中預設值為關閉,以盡量降低對客戶的干擾,僅有少部分客戶手機會發出特殊告警聲響與震動,也請收到測試訊息的客戶不需要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