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美型、科技、高質感生活家電 輕奢主義給自己一個SAMPO

▲▼輕奢主義給自己一個SAMPO 。(圖/業者提供)

▲聲寶「粉妝鏡面玻璃門變頻電冰箱」,超美型外觀呈現工藝設計質感,深受時尚女性的喜愛。

圖、文/聲寶提供

家電大廠聲寶SAMPO年度新品發表記者會11/12隆重登場!特別以【輕奢主義,給自己一個SAMPO】宣告2020年品牌新定位,提供消費者視覺、聽覺、觸覺全新感受!新品記者會現場除了陳列繽紛、高質感生活家電外,邀請最受全球華人矚目重量級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首屆人氣王鄭可強及二屆選手劉學甫和蕭名棻擔任開場嘉賓,更邀請2019年金馬電影大師~以《影》開啟電影新色域的調光大師曲思義老師,分享試用聲寶QLED心得,透過專業達人角度,感受量子顯示器細緻的完美畫質。

當日聲寶新品發表最大的賣點,莫過於「聲寶頂級旗艦4K QLED顯示器」提供消費者最高CP值影音享受;同時也讓聲寶明星商品一次登場:顏色繽紛的「粉妝鏡面玻璃門變頻電冰箱」,榮獲2020年台灣精品獎肯定的「ARKDAN清淨除濕機」,「聲寶PICO PURE洗衣機」,並推薦聲寶復古造型電暖器、溫控手沖壺,直立兩用吸塵器及雙爐電磁爐等,同時引進日本siroca壓力鍋及多功能調理鍋等人氣逸品,營造全新美好生活。

聲寶也投資4.5億元打造「林口聲寶智慧宅」2019正式完工,是跨足不動產事業的處女秀;另外聲寶更跨界經營餐廳,與日本關西知名連鎖餐飲集團Ganko合作,合資成立「莞固和食」Ganko集團全球第一家海外店,以正宗關西和食料理宣揚三大理念宗旨「要帶給顧客美味的料理、比別家都超值的料理及讓客人吃得很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