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物價越來越貴,這樣90元怎算的?」 網一看:台北要200吧!

「嘉義市物價越來越貴,這樣90元怎算的?」 網看傻:你來台北就知道。(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原PO說,滷肉飯大碗20元、小碗15元、肉羹20元、燙青菜15元、皮蛋豆腐2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發文說,「嘉義市物價愈來愈高了,這樣90元,到底是怎麼算的!」結果其他人看完發現是「反串文」,紛紛暴動求地址,「便宜到死........台北要200吧」、「你來台北就知道」、「高雄燙青菜就要30了。」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引起熱烈討論,獲得快9000人按讚。根據他貼出的照片,共點了兩碗滷肉飯、一碗羹湯、一份燙大陸妹和一份皮蛋豆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後來也補充說,很多人問怎麼算的,他解答一下,滷肉飯大碗20元、小碗15元、肉羹20元、燙青菜15元、皮蛋豆腐20元。

▼你買滷肉飯要多少錢?(圖/資料照/記者陳涵茵攝)

▲滷肉飯,滷肉,滷汁,台灣小吃。(圖/記者陳涵茵攝)

對此,許多人發現這是「反串文」紛紛留言,「這肯定是給台北人看的炫耀文」、「90在台北你只吃得到肉羹跟燙青菜,要知足了」、「在台北吃90的話,應該小滷20、燙青菜30跟肉羹湯40」、「嘉義很多賣吃的都很便宜」、「想搬去嘉義住了」、「超便宜,我們桃園這邊小滷就要35了」、「苗栗市這樣子要190元」、「我們這裡皮蛋豆腐要40耶!!!已哭」、「留下地址,讓我去看看怎麼一個貴法。」

還有台北人精算,「台北這樣要200多吧,滷肉飯50、30、肉羹40、皮蛋豆腐50、燙青菜50。」也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這是位在嘉義市東區的一間店,「都已經很便宜的價錢,嘉義哪裡還吃得到20的滷肉飯啦?」原PO也回覆網友的問題說,店內賣最貴的好像是一碗30元的乾麵。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