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到屏東爬山失聯第4天!找到車子人卻失蹤 台朔重工呼籲山友協尋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高雄報導

台朔重工公司機械廠機工鉆床班員工宋瑞雄,10日獨自到屏東縣笠頂山爬山,但至今一直失聯4天,讓家人、同事都相當著急。對此,台塑董事林健男也情商台北救援隊啟程搜尋,希望能早點找到失聯的宋男。

▲▼       員工到屏東爬山失聯第4天!找到車子人卻失蹤 台朔重工呼籲山友協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搜救人員努力搜尋中。(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宋瑞雄10日上午獨自開車前往屏東爬山之後,卻突然失聯,而家屬報案後,警方按照追蹤系統發現他的車子,但卻始終沒有見到他的人影。據了解,宋男有兩個孩子要養,如今失聯讓所有人都相當焦急。

林健男也對公司同仁們表示,「我們的好宋同仁、在荒野上已進入第四天了。天將亮、台北救援隊也出發了,到達高雄、除了中途到屛東消防局、答謝他們的支持外、就直奔 救援指揮中心。請大家共同發聲祈求、或發願、今天一定帶、宋同仁、回到溫馨的家、和我們大家、每天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快樂時光!」另外,林健男也呼籲,如果有山友發現宋瑞雄的行蹤,務必請盡速報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