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將獲徵召「請假不請辭」 洪慈庸:先辭再選才尊重選民

▲楊瓊瓔探視曉明女中受傷學生。(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國民黨中央將徵召楊瓊瓔參選立委,擬採請假不請辭方式惹議。(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13日召開中常會,楊瓊瓔日前已證實將參選第三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立委,國民黨台中市黨部12日取得楊同意,預計今天下午將公布提名她,朝「請假不請辭」參選,與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展開復仇戰。洪慈庸表示,若真要選「做什麼就要像什麼」,呼籲楊先辭原本職務再參選,這是對選民基本尊重。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13日證實,國民黨中央提名小組已先提名徵召楊瓊瓔,12日地方黨部接獲通知後向她詢問意願,楊同意後,黨部已將資料送中常會,今天下午審議通過後就會徵召提名楊瓊瓔。

他表示,基層一直要楊回來,她只是順應民意;楊心在市政,應該在「競選活動前10天請假」就可以。

▲▼洪慈庸上廣播節目,與林昶佐。(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洪慈庸呼籲楊瓊瓔若要選就應辭去原本職務再選,這是對選民最基本尊重。(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無黨籍立法委員洪慈庸表示,楊瓊瓔若真要要選,做什麼就要要像什麼,她籲楊副市長應辭去原本職務再參選。這是對選民最基本尊重,也是最基本應該要做的事。

洪慈庸說,外傳楊瓊瓔副市長將請假或帶職參選,這樣就像「另外一隻手」伸進行政資源裡為自己助選,非常令人厭惡,也相當不妥適!

她強調,如果楊副市長要請假參選,等於讓原本職務懸缺,其他人也無法補位,根本是假借職務要脅或逼迫地方人士來協助,用行政資源操控選舉,是相當不公正的選舉模式。

曾任5屆的楊瓊瓔2016年立委選舉輸素人洪慈庸1萬5千多票,目前擔任台中市副市長,但臉書紛絲專頁卻仍使用「好立委楊瓊瓔」,並經常透過LINE分享群組,她會回鍋參選立委消息甚囂塵上。楊瓊瓔接受徵召再戰洪慈庸,不僅是兩個女人的戰爭,也將是前後2個市長盧秀燕、林佳龍「龍燕之戰」的延續。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遭指責帶狗亂大小便竟認錯人 男胸撞老婦害骨折判刑還得賠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