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兒認真寫作業...到校「連7天被撕2半」!媽氣炸 網見字跡怒轟:強迫症嗎

▲▼小一兒寫作業,到學校被老師1秒撕毀,還連撕1周,媽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小一兒寫作業,到學校被老師1秒撕毀,還連撕1周,媽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許多人從小都有被老師撕作業的經驗,但...連續撕一個禮拜就有點超過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小一的兒子每天很認真的在寫作業,一撇一撇的抄寫,1頁的作業至少要花10到15分鐘,但到了學校,作業卻直接被老師撕成兩半,且還連續被撕一個禮拜,導致兒子現在已出現排斥寫作業的情況,讓她很是心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道,「非常不能認同這種會撕毀學生作業的老師」,原PO兒子現在就讀小學一年級,手腦協調還沒很完整,「寫1頁至少要10-15分鐘,更何況字體都還記不住,可能都還要看著字體一撇一撇的抄,所以時間可能更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兒子好不容易寫完的作業,隔天滿心期待要拿去給老師檢查,「結果老師只花了幾秒的時間就撕毀、扼殺別人努力的成果」,讓原PO很是心疼。原PO認為,若是認為孩子寫不好,老師可以擦掉,讓孩子重寫,「撕掉是在X小?」

原PO繼續說道,「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而其兒子已經連續被撕掉一個禮拜,導致他回家寫作業已經出現排斥的情況,「看他很認真的寫著每一個字,心酸酸...」,原PO事後決定寫聯絡簿與老師溝通,「是不是可以用鼓勵的方式會更好...」。

這篇文章一曝光,立刻吸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EQ這麼差真的適合當小學老師嗎?這樣根本毀掉小孩的自信心!」、「用絕對權力在教育小孩,隨意破壞他人私有物品,真是不好的身教」、「我一次都不能忍受。一個星期,媽媽妳也脾氣真好」。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辣人妻曖昧已婚男...正宮抓包怒譙!她冷眼反擊「去洗澡了」:妳一輩子當女傭

車送洗...回家慘收「$900檢舉罰單」! 他氣到瘋掉:是不是吃飽太閒

兒子突跑身旁!下秒指腰間脫口「厚厚的」 媽一秒爆氣:來人啊~拖出去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