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衛生局宣導安心專線 1925乖乖鑰匙圈供民眾索取

▲台南市衛生局為了推廣自殺防治,與乖乖公司合作,特別製作全台獨一無二「1925乖乖鑰匙圈」衛教宣導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衛生局為了推廣自殺防治,與乖乖公司合作,特別製作全台獨一無二「1925乖乖鑰匙圈」衛教宣導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衛生局為了推廣自殺防治,與乖乖公司合作,特別製作全台獨一無二「1925乖乖鑰匙圈」衛教宣導品,內容包含24小時免付費安心專線1925、珍愛守門人123步驟及心情溫度計APP,提供民眾使用,促進市民心理健康外,並期讓市民人人成為珍愛守門人。

台南市衛生局積極推動珍愛守門人自殺防治,今年與去年同期發現自殺死亡人數降低33人,這些成果歸功於市民彼此間互相主動關心、陪伴及協助轉至身心科診所求治,因為身邊心情鬱卒想不開朋友,立即打1925專線求助,因而使得台南市自殺防治更為積極。

為了更積極推廣人人都是珍愛守門人,此次在乖乖公司公益贊助下,特別製作1925乖乖鑰匙圈衛教宣導品,即日起只要參加珍愛守門人活動,1、成為台南市心理衛生中心『好心情』臉書粉絲團粉絲;2、下載心情溫度計APP並完成測驗,完成1+2並手機截圖,即可於上班日上午8時-17時30分至台南市衛生局林森辦公室3樓心理健康科(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418號;06-2679751#176)或東興辦公室一樓心理健康科(台南市新營區東興路163號;06-6357716#172)索取1925乖乖鑰匙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即日起至11月底截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