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人妻曖昧已婚男...正宮抓包怒譙!她冷眼反擊「去洗澡了」:妳一輩子當女傭

▲▼男女,劈腿,3P,外遇,感情,腳,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許女與蔡男曖昧,蔡妻抓包後氣炸怒罵,「小三、賤人」,許女憤而反擊挨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新竹報導

蔡姓男子跟已婚的許姓小三發展出曖昧情愫,許女丈夫氣得告知蔡男妻子。蔡妻事後跟許女攤牌,但沒想到許女竟嗆聲,「有病快去看醫師、老公根本不鳥妳、乖乖打掃煮飯一輩子當女傭」等,甚至囂張的炫耀,「蔡男現在去洗澡了」等,讓蔡妻忍無可忍,憤而提告求償。但法官審理後認為,這是2人互不相讓的口舌之爭,無法證明2人姦情,因此駁回全案。

根據判決書,蔡妻提告主張,因為透過許夫得知,蔡男與許女發生不正常男女關係,蔡男還曾傳訊向許夫承認,「你叫我離開我也離開了,我真的沒有要破壞你的家庭,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要再打擾你們了」等語。

蔡妻事後也利用通訊軟體找到許女,並跟她攤牌,請她別再勾搭蔡男。沒想到,許女態度囂張,除了承認與蔡男的姦情之外,還譏笑蔡妻是不被愛的人,甚至嘲諷她就是個傭人,隨後還傳送她與蔡男的曖昧對話挑釁蔡妻。

蔡妻表示,透過2人的對話中可以知道,許女多次與蔡難單獨相處、共處一室,逾越男女社交禮儀,足以認定她侵害到自己的配偶權,也導致她長期精神痛苦不堪,且在調解庭上時,蔡男與許女在調解室互動親暱,彷彿2人才是夫妻,把她冷落在一旁,她不堪受辱因此提告求償。

許女到庭後則辯稱,蔡男是她以前的學長,且蔡男前妻是她姐姐的好友,2人才因此認識。此外,2人在3年前某次的聊天,蔡男向她吐露蔡妻感情不睦,之後蔡男便經常主動聯繫,向她吐苦水,她也只是聽對方訴說心情,但蔡妻對此不滿,經常傳訊罵她,她則回應,「我跟妳不認識!我婚姻幸福,沒必要跟妳搶老公,請妳管好自己老公。」但蔡妻仍持續辱罵她搶老公、小三、賤人、酒店小姐等,甚至騷擾她家人,她不得已才故意反擊,為了氣對方而故意隨便說說。

此外,蔡男曾在對話中戲稱許女為「老婆」,但她也立刻就表明,「我不是,你老婆在你旁邊」,另外,她稱蔡男去洗澡,是因為蔡男某次在對話時提到自己要去洗澡了,才結束話題,當時2人是各自在自己家中,並非共處一室。

對此,蔡妻提出與許女的對話,可以看見對話中,許女不斷炫耀自己知道蔡男很多事,自己有本事讓蔡男不帶蔡妻出國等,更譏笑蔡妻,「有病快去看醫師、老公根本不鳥妳、乖乖打掃煮飯一輩子當女傭等毒舌的話語。」

不過,法官也發現,蔡妻面對對方挑釁也不遑多讓,多次回嗆,「搶別人老公,跟別人老公比較快樂是嗎?破壞,不要說自己多清白,我跟他是干妳什麼事,介入害人離婚」等語。

法官審理後認為,這些對話內容,充其量只是蔡妻與許女2人互相攻擊的話語,很男僅憑著2人互不相認的口舌之爭,就認定許女與蔡男有情節重大、對婚姻不忠的行為,因此駁回蔡妻之訴。全案可上訴。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國中男師與校護偷情!幹事看不順眼怒批「齷齪」 寫信撒滿校園:他外遇

見國中妹熟睡...狼叔爬上床揉捏!挨告哭求寫「和解書」:拜託念在我對妳不錯

影/重機過彎猛撞轎車!騎士一看冒冷汗 「大牛」後方噴氣...網驚:再晚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