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總裁「跪地」幫員工洗腳!影片瘋傳...網看傻:分紅還比較實際

▲ 黑衣女總裁為員工搓腳,最後還來個大擁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微博瘋傳一則女總裁跪地為員工洗腳的影片!網友對於企業女總裁用這方式獎勵員工都覺得傻眼,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影片一PO上網,立刻掀起議論,不少人相當佩服他們有膽識,但也有人質疑公司只是想洗腦員工,還不如乾脆一點給分紅。

據《大宗網》報導,影片是由濟南一家化妝品公司所拍攝,是在一場表揚大會的現場,舞台上方坐著一排表現優秀的員工,這時左右兩邊有2位身穿套裝的女性走上台。據悉,這2人一位是公司女總裁,另一位則是高級主管,她們上台後便脫去高跟鞋,直接跪在員工面前,接著為男員工捲起褲管,幫他們脫下鞋襪,然後舀起臉盆內的水,開始幫坐在台上的員工搓洗雙腳,並在完成後與員工擁抱,而在女總裁與主管幫台上員工洗腳時,台下的員工都認真看著。

▲▼ 山東女總裁為員工洗腳 。(圖/翻攝自Youtube/今日中國CHINA TODAY)

▲▼ 女總裁與高級主管跪地為員工洗腳 。(圖/翻攝自Youtube/今日中國CHINA TODAY)

 ▲▼ 山東女總裁為員工洗腳 。(圖/翻攝自Youtube/今日中國CHINA TODAY)

據了解,在大陸某些地區仍保留洗腳禮,像是部分貴州省西部的漢族和苗族人,姑娘通常會為長輩和客人洗腳,當作傳統交往禮節;此外,苗族傳統婚禮儀式也會把洗腳禮當作節目之一。

影片最後則標註「給他們分紅還比較實際」,可見為了感謝員工的貢獻,直接跪地洗腳的獎勵,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有網友認為,女總裁可能在家都沒幫父母洗腳,現在卻為員工們洗腳,倒不如分紅給員工,或是放假比較實在,「如果不給錢我會生氣欸」、「直接送我全身SPA券比較快」、「洗完腳繼續剝削」、「現在洗腳,下一秒要你繼續跑。」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或許公司還有其他獎勵,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且很少見總裁願意為員工洗腳,即使是為了洗腦也相當有膽識,「可能會收服一批忠誠員工」、「願意當眾跪下來洗腳的勇氣值得拍手」、「跪下洗腳這招太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