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娶21歲正妹!親友祝福...4000網友卻戰翻:他還只是孩子

▲▼ 柬埔寨14歲少年娶21歲女。(圖/翻攝自MãĸÕññ臉書)

▲ 14歲少年看起來仍有點稚氣,小小年紀娶妻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MãĸÕññ臉書)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雙11剛過,許多單身者都想早日脫單,卻遲遲找不到理想對象,不過柬埔寨有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不但早早脫單了還迎娶21歲的「姊姊」當作人生另一伴。婚禮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雖然有不少人笑稱是「天生人生勝利組」,但也有不少人質疑婚禮背後原因。

據柬埔寨《Cambo Post》網站報導,近日當地網路一則婚禮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一名網友「Mãĸ Õřñ」9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2019年11月9日,今天對她姪子和新娘而言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新娘21歲、新郎14歲,但只要2人都寬容地對待彼此,相信一定可以走得長遠。她表示,因婚禮舉辦的地點太遠,她只好以遠距離祝福,貼文中並附上婚禮照,以及一張生活合照,其中可見新郎仍有點稚氣。

▼ 新娘婚禮照。(圖/翻攝自MãĸÕññ臉書)

▲▼ 柬埔寨14歲少年娶21歲女。(圖/翻攝自MãĸÕññ臉書)

▼ 少年和妻子的生活照。(圖/翻攝自MãĸÕññ臉書)

▲▼ 柬埔寨14歲少年娶21歲女。(圖/翻攝自MãĸÕññ臉書)

貼文曝光後,至今已經吸引1200多人按讚,多達4170多次的分享,不少網友祝福2人可以白頭偕老,不必擔心他人眼光,但因為柬埔寨法定適婚年齡為18歲,許多人質疑婚姻背後藏不單純的原因,也有人認為少年可能是這次的受害者,「還只是一個孩子」、「根本不同世代」、「小小年紀就要經歷婚姻地獄了」、「男孩心裡可能在淌血」、「還沒出去逍遙就先被綁住了。」

不過,有不少網友持不同意見,羨慕新郎小小年紀即有穩定的另一半,「天生人生勝利組」、「我活這麼大到底在幹嘛」、「竟然輸給一個14歲小子」、「別以為我很羨慕」、「愛情穩了,可以開始拚事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