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壞了!師傅一看「浴室小老婆」定格2秒想逃 妻崩潰:一定會笑死

▲▼熱水器壞了!師傅一看「浴室小老婆」定格2秒想逃 妻崩潰:一定會笑死(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師傅一看「浴室小老婆」定格2秒!(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追求刺激,有人會買情趣品增添情趣,但私人物品可要收好啊!一名人妻笑虧,日前請師傅來修熱水器,結果老公忘了把飛機杯給藏起來,兩個大男人同處一室,直擊這尷尬的一幕,害得師父傻愣2秒才回神。爆笑文一貼出後,讓大批網友噴笑直呼,「師傅當下應該很害怕無助!」

「千萬記得,有陌生人來家裡,東西真的要收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出賣豬隊友笑話,前天(11)日家裡熱水器壞了,打電話請師傅到府維修,礙於浴室裡有放羞羞臉的情趣用品,出門上班的原PO心想,「他(老公)會把自己的東西收起來,就沒特別交代。」

不久後,老公興奮傳傳訊「熱水器修好了,有熱水了!」原PO當下無多想,直到今天才好奇一問當天維修熱水器的過程,豈料,老公竟沒把「膚色小老婆」給藏起來,爆笑對話如下:

原PO:寶貝,昨天熱水器師父不是來家裡修理嗎?那馬桶上面的鐵架...東西有沒有收啊?

老公:什麼東西?

原PO:就那個兩個肉X啊!

老公:沒有耶

原PO:阿你怎麼沒收啦?哈哈哈!我還跟他說我先生會在家,還留你電話給他,師父的表情不就...?

老公:昨天他來的時候,爬上去看熱水器,把天花板割一個洞,後來把螺絲拆下來,問我螺絲要放哪裡?我就說放那個鐵架上,然後他看著鐵架停了,2秒才反應過來...就把螺絲放在藍色圓盒上面

原PO:啊他沒有問你喔...哈哈哈

老公:沒有啊...他要放的時候,我才想到,靠X,東西沒有收

原PO:哈哈哈,這樣熱水器師傅離開這裡一定會笑死啦!你怎麼這麼粗心啦

老公:笑X小啦!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熱水器壞了!師傅一看「浴室小老婆」定格2秒想逃 妻崩潰:一定會笑死(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替師傅幫QQ!(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雖然夫妻間使用「飛機杯」助興再合理不過,不過被外人看到這羞羞臉的情趣用品,當下難免有些不自在。文章一貼出後,掀起大批老司機笑歪樓回應,「師傅:我看過一個電影,我很愛我老婆的」、「師傅心想說,還好我忍住了,想暗示換工錢,門都沒有」、「師傅怕被X,趕快弄一弄走人」、「師傅肯定從看到的那一秒開始,屁屁一直都夾得啵兒緊的」、「師父很有職業道德,沒現身說法」、「師傅當下應該很害怕無助」。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飛機杯熱水器師傅豬隊友老公情趣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賽前狂嗆遭中華隊7比0完封 韓媒大崩潰「災難性慘敗」:被台灣掐住脖子

世界棒球12強複賽,中華隊12日以7比0擊敗韓國隊,震撼南韓媒體。先前中華隊首戰以0:2輸給墨西哥,加上韓國隊11日擊敗美國、士氣大振,因此許多南韓媒體都大膽預言「韓國隊已經拿到東京奧運門票」,不料今..

11/12 22:51

中華隊7:0完封韓國!徐展元激動吶喊「真的贏韓國了」 擁抱愛妻爆哭 

「真的贏韓國了!」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12日對決韓國,比賽在晚間9時許由中華隊7比0完封獲勝,消息傳出後讓全台灣人都相當振奮。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也在臉書直播賽事,看見中華隊獲勝的瞬間相當激動,忍不住在..

11/12 21:47

影/澳洲打工3年回台!她失業半年「存款花光」...還整天抱怨讓親哥氣炸

許多大學生都會選擇畢業後,出去國外看看學個經驗,體驗各國不同文化,同時還能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他的妹妹之前到澳洲打工三年追求理想,既沒存到錢,還把「存款花到光」,但讓他更氣的是,對..

11/12 23:02

路邊驚見紅布包2張百鈔 她曝光「惡劣用途」大怒:丟的人良心何在

台灣有一種中有將「紅包」丟在路邊,讓路過民眾撿取的習俗,除了有冥婚的意思之外,也可能是要轉移衰運。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日前騎車出門,突然瞥見地上有兩個紅色異物,裡面各別塞了2張一百元鈔票,讓她傻..

11/13 00:09

他訂飲料把妹!外送員苦耗35分鐘崩潰…女方電話Get:要樣樣精通

外送平台興起,許多外送員在跑單時總會遇到稀奇古怪的事蹟。一名外送員表示,他接到一名男子的飲料訂單,沒想到女方不肯收下這杯充滿心意的飲料,一來一往消耗掉不少時間,讓他非常崩潰。

11/12 23:23

AirAsia聲明支持韓國輸!6000網挫到…細看發現錯了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迎戰韓國隊,亞洲航空在臉書也PO出聲明「Air Asia在此聲明無條件韓國輸」,讓不少網友第一眼看錯,誤把「輸」看成「瑜」,但仔細一看後也笑說「所以是沒韓國客人了嗎?」..

11/12 20:25

軍中被秒殺的菜色! 「一支炸雞腿」輕鬆征服阿兵哥 過來人:滷汁也用搶的

當兵的時候每天都要吃軍中伙食,但有時候菜色不一定是自己愛吃的。一名網友就好奇,「當兵哪道菜最容易被秒殺?」他還舉例,像是蒸蛋這類不常出現的料理,通常不用幾分鐘就會被裝完,其他網友則認為,說到人人愛的菜..

11/12 16:41

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鬼城」

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結果發現,到了2100年,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屆時將淪為「鬼城」( ghost town)。

1小時前

橫濱連7年蟬聯冠軍!日青年票選「宜居城鎮」 關注租金與生活機能

日本東京都23區去年公寓平均售價首度突破1億日圓,住在首都圈生活大不易,住宅情報網站針對1都4縣「最想居住的市鎮」(依據車站等商圈)向民眾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橫濱已經連續7年蟬聯冠軍寶座,而儘管住宅價格不斷上漲,但住宅價格相對合理的市鎮在排行上也逐漸受到歡迎。

2小時前

他租屋是台水台電!「1電器漏檢查」電費飆到4千↑:怎和房東開口

租房時不僅要留意格局、生活機能,也要看看屋內電器,否則入住後悔也來不及。一名網友就說,先前搬家比較趕,只有確定是台水台電就簽約了,結果住進去才發現冷氣是定頻的,非常老舊且吃電,想請房東幫忙換成變頻冷氣,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於是想請教其他的網友。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