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親民黨不分區名單真的有郭台銘影子! 蔡沁瑜、劉宥彤列入名單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上午11時30分在長榮桂冠飯店宣布第5度角逐總統大選,副手由「廣告之母」之稱的前聯廣董事長余湘擔任,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扛發言人ㄧ職。宋楚瑜今日穿著淺灰西裝搭配橘色領帶,他在會後受訪時表示,他曾經跟郭台銘談合作,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董事長的影子」。針對傳出蔡沁瑜跟劉宥彤入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郭陣營並未否認。

宋楚瑜表示,這一次諸位看到好多不同黨派,許許多多先進都來,他要很明確說,他非常謝謝郭台銘董事長跟他幾次長談,郭台銘對中華民國的熱愛,經濟發展的執著,更重造的是他們兩位都希望兩岸和平,「郭董覺得我們應該齊心協力,名單當中會有郭台銘董事長的影子。」

是否被郭台銘勸進參選?宋楚瑜回應,他跟郭台銘相識超過20年,2000年大選郭台銘非常熱誠幫他忙,甚至對於很多政見提出看法,兩人是20年多好友,當郭台銘2020年不參選後,兩人決心朝合作方向推動,他會好好落實郭台銘的政見,那就是「自由民主、發展經濟」。

親民黨記者會出席貴賓包括親民黨立委周陳秀霞、陳怡潔,典藏雜誌社社長簡秀枝,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和副執行長蔡沁瑜。

宋楚瑜於2000、2004、2012、2016年4度參與總統大選,並於2016、2017年在蔡政府執政期間2度擔任APEC的台灣領袖代表。不過,因兩岸立場惹議,宋楚瑜在今年5月2日親召開記者會表示,他不需要資政這頭銜,即日起退回資政聘書。

▼宋楚瑜副手余湘 。(圖/記者葉南州攝)

▲▼宋楚瑜五度參選總統記者會_余湘 。(圖/記者葉南州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全文/宋楚瑜的「終局之戰」:我準備了44年 期待扮演獨孤求敗
全文/「當時我還勸宋楚瑜不要選」 余湘:我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更多熱門新聞...

「含淚投票是自虐行為」 宋楚瑜籲:別陷於藍綠情緒勒索之下
「郭台銘退選讓我輾轉難眠」 宋楚瑜:9月17日動念參選總統
宋楚瑜力推修法 「政黨票得票門檻5%降到3%」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