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架上巧克力牛奶「她興奮大喊」!陌生男「一個move」衰妹秒石化 路人笑慘

▲巧克力牛奶,甜點,點心,宵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巧克力牛奶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想喝巧克力牛奶當下午點心,到超商後看貨架上還有貨,眼見計畫正如她意順利進行著,就大喊了一聲和同事分享。沒想到下秒一名陌生男走過她面前,一個動作讓她愣在原地,超衰一幕連路人都笑了。

「我要抱怨我的愚蠢和今天的運氣。」一名女網友12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下午心血來潮,想去超商換一罐巧克力牛奶當點心。到了超商後,她發現架上有她想要喝的牌子,為了和同事分享喜悅,就興高采烈地大喊「有巧克力牛奶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一名男子突然走到原PO前面,伸手就把最後一罐巧克力牛奶拿走,讓她秒石化,腦袋瞬間停止運轉。更丟臉的是,這一幕還被一旁的路人目擊,笑說「呵呵怎麼這麼巧,只剩最後一罐。」原PO也崩潰表示,以後會等拿到之後再大喊的。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倒表示,如果原PO當初不大喊可能還沒事,「他本來要拿果汁牛奶的,一聽巧克力,嗯~」、「怎麼會讓敵人發現呢」、「那個人肯定是故意的」、「以後要靜靜地去拿就對了」、「雖然覺得你很衰,但還是笑了」、「我懂你的失落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