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廈門放寬申請保障性租賃房收入標準 明年1月1日施行

▲▼廈門。(圖/CFP)

▲廈門。(圖/CFP)

《福建》廈門放寬申請保障性租賃房收入標準 明年1月1日施行

廈門市日前放寬申請保障性租賃房的收入標準,將於明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2至3人戶的家庭年收入要求不高於11萬元(人民幣,下同),家庭資產不高於44萬元,4人及以上戶的家庭年收入不高於15萬元,家庭資產不高於60萬元,保障性租賃房租金補助分檔,2人以上的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收入水平分檔標準拓寬。(福建日報)

《重慶》1月至10月果園港水水中轉貨櫃吞吐量完成8.4萬標箱

今年1月至10月,果園港水水中轉集裝箱吞吐量已完成8.4萬標箱。「重慶-宜賓」集裝箱水水中轉公共支線已延伸至雲南水富地區,四川宜賓港90%以上集裝箱在重慶中轉。重慶港務物流集團港航經營部相關負責人介紹,為更好地發揮長江上游航運中心的樞紐作用。(重慶日報)

《北京》農業農村部:1至9月份大陸全國生鮮乳產量同比增長5.2%

數據顯示,同期乳製品產量增長了8.8%,奶業轉型升級加快,大陸全國奶牛平均單產7.8噸,同比提高了400公斤,規模牧場生鮮乳質量達到發達國家水平,奶牛養殖效益回應,近期規模奶牛養殖收益回歸到每頭牛年均3000元左右,單產9噸的奶牛利潤達到4000元左右。(中新社)

《四川》10月四川全省CPI同比上漲5.2%

10月四川省居民消費價格總水平(CPI)同比上漲5.2%,漲幅較上月擴大1個百分點,為近8年來首次突破5%,全省豬肉價格同比上漲117.5%、禽肉類價格同比上漲18.8%。(四川日報)

▲▼四川省。(圖/CFP)

▲四川省。(圖/CFP)

《廣東》雲浮前三季度工業投資比增35.5%

雲浮市今年外商投資有新的突破,前三季度全市實際利用外資4044萬美元,同比增長34.7%。與此同時,全市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10%,居全省各市第11位;其中工業投資同比增長35.5%,居全省各市第1位;工業技改投資同比增長22.7%,居全省各市第9位;製造業投資同比增長54.6%,居全省各市第2位。(南方日報)

《河北》張家口前三季度裝備製造業同比增長38.8%

張家口市2019年前三季度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143.6億元,同比增長6.8%。其中,第一產業增加值142.2億元,同比下降3.3%;第二產業增加值376.6億元,同比增長7.8%;第三產業增加值624.8億元,同比增長8.2%。(河北日報)

《江蘇》江蘇省今年上市創新藥數量居大陸全國首位

今年1至9月大陸全國批准上市新藥共308個品規,其中江蘇省為57個,佔大陸全國18.5%,位居大陸全國首位;與此同時,大陸全國批准上市I類新藥共7個品規6個品種,江蘇省批准上市I類新藥4個品規3個品種,也位居大陸全國首位。(新華日報)

《山西》前三季度山西省旅遊接待人次和總收入指標創新高

山西省1至9月共接待入境過夜旅遊者57.16萬人次,同比增長6.32%;實現入境旅遊創匯3.23億美元,同比增長7.93%。全省共接待大陸國內遊客近6.49億人次,同比增長20.29%;國內旅遊收入6179.34億元,同比增長20.83%。1至9月,全省共實現旅遊總收入6201.13億元,同比增長20.76%。(山西日報)

▼山西省晉中市平遙古城。(圖/翻攝自《新華社》)

▲山西省晉中市平遙古城。(圖/翻攝自《新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