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男見家長「只送1千元禮盒」…女友爸怒逼分手:有夠摳! 小倆口掰了

▲▼分手。(示意圖/CFP)

▲秦男送出價值1000元的禮盒,卻不得女友家長的歡心。(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上海市一名秦姓男子昨(12)日在微博爆料,自己第一次到女友家中見家長,所以帶了一盒價值23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千元)的大白菜禮盒當作見面禮,沒想到女友爸爸事後卻說他很小氣,逼迫女兒與他分手。女方想想也覺得爸爸說得有道理,所以就把所有聯繫方式刪除,果斷結束1年多的感情,讓秦男相當傻眼。

▼女友爸爸認為男方太小氣。(圖/翻攝自微博)

▲▼見女友爸媽「只送1千元禮盒」 他慘被提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秦男說,自己目前從事金融業,與女友交往1年多,感情相當穩定,前些日子還和對方討論結婚事宜,不料近日到女方東北老家拜訪家長,卻被嫌棄小氣。他表示,送出的千元禮盒中不只有5公斤大白色,還有山東大蔥、蘿蔔等食物,認為這樣可以貼近對方生活。

沒想到結束這次的見面後,女友態度開始變得冷淡,秦男好奇問說「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對方便不滿地回應,「對,我渾身都不舒服。我爹說你太摳(小氣)了,你去趟我家就拎個大白菜?」女友還說,東北人買白菜都是買整車的,送那一點點是要餵雞的嗎?瞧不起人啊?

▼女友說,東北人買白菜都是一車一車買的。(圖/翻攝自微博)

▲▼見女友爸媽「只送1千元禮盒」 他慘被提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秦男的媽媽則表示,早就告訴兒子找對象還是要找門當戶對的,不論是想法還是生活習慣都會比較相近。事件很快地就在網路流傳開來上,不少網友笑說,「原來分手這麼簡單? 」、「應該只是藉口吧,這理由好瞎」、「送白菜感覺很像是把對方當死人在祭拜...」、「這禮物太有創意了,怎不送紅酒」、「送水果應該比較不失禮」、「送錢最快!真的」、「嫌你送太少吧,得寸進尺的家長」。

也有東北地區的網友力挺女方的做法,「白菜我們東北都是一車車送的,10斤白菜是怎麽回事啊」、「要是我未來的女婿也這樣,分手!」、「好歹你送個對方家人不經常吃的嘛,偏要踩雷」、「為什麼不先問對方意見?這事應該很好解決的啊」。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