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協會爆性醜聞 學姐留宿學妹家「伸爪摸挑逗」:妳一點戒心都沒有?

圖、文/鏡週刊

全世界第1個致力保育黑熊的非營利民間組織「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去年救援南安小熊並成功野放,引起全台關注,但就在該會備受外界肯定之際,卻傳出一樁主管對下屬的性騷醜聞。在該會從事兼職工作的R女向本刊表示,黑熊保育協會1位女主管曾多次對她猥褻,她向協會發出求助訊號,卻沒有任何下文,隱忍多時後,她已在今年5月選擇離職,不過身心早已受到嚴重創傷,至今仍走不出來。

【學姐猥褻學妹1】黑熊協會爆性醜聞 學姐留宿竟伸狼爪

▲黑熊協會在全台為保育界效力,在東部也有設分部教育館。(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去年7月,花蓮南安瀑布附近發現1隻落單的小黑熊「熊妹妹」,經過「黑熊媽媽」黃美秀老師創立的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細心照料,以及野化訓練9個月後,黑熊妹妹在今年4月30日搭乘黑鷹直升機重返山林,創下台灣第1次成功野放黑熊的紀錄。

南安小熊「熊妹妹」在今年4月野放,但在協會工作的R女卻深陷困境,無法脫離。(翻攝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正當全台都在為黑熊妹妹找回新生起點充滿感動、祝福的同時,未料一起猥褻醜聞,竟在黑熊協會內埋藏已久,且受害者至仍深陷在陰影中走不出來。

對於學姐的留宿,R女沒有防備,並與她同睡一張床,沒想到卻遭到性騷。

「我愛協會,可是協會有狼。」1名獸醫師R女向本刊表示,2017年12月22日晚間,她接到當時任職黑熊協會的1位女主管來電,表明恰巧到台中出差,希望能一起吃飯敘舊。由於女主管是R女大學時期的學姐,對於學姐的邀約,R女不疑有他赴約;餐後,學姐以隔日一早要搭火車不便為由,詢問可否借宿在車站附近的R女家,R女同樣未起疑心,答應了請求。

沒想到這一點頭,卻是R女夢魘的開始。當晚R女與學姐共睡一床,熄燈後,2人先是天南地北閒聊,但沒一會兒,R女的睡意越來越濃,就在即將睡著之際,學姐突然開始對她上下其手,不斷撫摸她的身體,並挑逗她。

這位女主管(圖)為R女的學姐,雙方在大學時期熟識,如今性騷事件發生,關係已破裂。(翻攝自網路)

這一摸,讓R女馬上被嚇壞,直呼:「不要!學姐妳要做什麼?」但她卻理所當然地說:「妳讓我來妳家,難道一點戒心都沒有嗎?都不怕引狼入室嗎?」讓R女聽完不知所措,也更加惶恐害怕,頓時失去反抗能力。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學姐猥褻學妹2】被侵犯反自責 學妹處境令人同情
【學姐猥褻學妹4】學妹指控「不交往就會丟工作」 協會回應好傻眼
【獨家圖多】【學姐激吻新歡】學姐新男友根本人生勝利組 曾穩交台版波多野結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