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有「獨門爆汗」神技強吻女客 按摩師掰:以為她對我有好感

▲▼物理治療,按摩,復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何男辯稱是在按摩時誤會小滿喜歡自己,並非故意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小滿(化名)去年7月間和朋友前往何男開設的養生館按摩,對方看自己一直咳嗽,謊稱有「獨門爆汗」絕活,沒想到竟是強吻、咬胸,嚇得她趕忙拒絕並離開,事後傳訊息質問,卻收到「因為妳一直握著我的手,我以為妳對我有好感,所以才這樣」的回答,氣得報警提告。台北地院合議庭檢視所有證據後認為,何男的確不尊重他人的性自主權,案發後也未與小滿和解,犯後態度難認良好,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

小滿接受警詢時提到,當天是自己第一次去養生館做全身指壓,一開始先泡腳,接著按摩肩頸、腳部,後來才到比較裡面的空間按摩,「不到5分鐘,因為我一直咳嗽,他就說有個獨門會讓我爆汗,叫我把內衣褲都脫掉,因為等一下會流很多汗」,等到換裝完畢再躺回床上,她感覺屁股被摸了一下,以為只是在確認有沒有按照指示脫掉內褲,所以沒有在意。

▲▼示意圖,科技,手機,女性,滑手機(圖/123RF)

▲小滿曾傳訊息質問何男。(示意圖/123RF,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但就在這個時候,小滿發現何男一直觸摸下體,立即出聲制止並將身體轉正,沒想到一轉正就被強吻、咬胸,甚至伸手進衣服內亂摸,嚇得她馬上把對方的手拍掉,並趁機把朋友叫進來,這才逮到機會脫逃。

對於小滿的指控,何男坦承兩人的確有親吻,但沒有任何猥褻的意圖,「她一直牽著我的手,按摩身體時也一直抓我的手和大腿,手背還碰到我的下體,我以為她喜歡我,才會親她」、「我們按摩的地方隔音不好,只要講話大聲一點外面都聽得到,她朋友當時就坐在外面」、「結束之後她和朋友有說有笑,我問她下次要不要約按摩,我才加她微信,她在微信裡有說,過去就算了」。

▲▼示意圖,社會,性侵,暴力,成人,女,女孩,挫折,哭,焦慮,獨,悲傷,鬱悶,暗,孤單,創傷,情緒,哭,情緒,電腦,色情,片子。(圖/123RF)

▲小滿出現急性創傷反應,一度無法正常工作。

不過,台北地院合議庭調閱兩人的對話紀錄,發現小滿在事發之後曾傳訊息質問,「你都這樣子『服務』客人嗎」、「吃我豆腐還收錢」,何男則回答,「我找時間給妳,順便跟妳道歉」、「我是因為妳一直握著我的手,以為妳對我有好感,所以才這樣」。

此外,小滿後來接受心理諮商,確認在受害之後引發急性創傷反應,需要到精神科就醫、服藥,幾乎每天都會做惡夢,對人際互動也很敏感,情況嚴重到已經影響工作。合議庭認為,何男不尊重他人的性自主權,犯後還矢口否認,至今也沒有與小滿達成和解,犯後態度難認良好,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