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中華隊完封「張奕爆紅」!韓媒瘋了:他的指叉球比「千葉怪風」還可怕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複賽,中華隊12日晚間以7比0完封韓國隊,有機會拿到東京奧運的門票。韓國隊派出明星陣容擊敗美國隊,讓韓媒預測輕鬆擊敗中華隊,沒想到竟被翻盤打臉,直呼「張奕的指叉球比千葉怪風還可怕!」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隊張奕被譽為「抗韓英雄」。(圖/記者林敬旻攝)

世棒12強賽的部分賽事選在千葉海洋球場進行,由於當地臨海風向百變,除了順風與逆風的隨意交替之外,更常出現風速10m以上的海陸風,讓不少投手需要隨時觀測以免失誤。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張奕關鍵三振。(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媒認為,張奕的指叉球比千葉怪風還可怕。(圖/記者林敬旻攝)

旅日投手張奕此次效力中華成棒隊,對上韓國隊時先發6.2局投出112球,成績為4支安打、4次三振、4次保送及0失分;比賽期間,張奕多次阻止韓國隊得分關鍵,被譽稱「抗韓英雄」。

韓媒《MKSPORTS》12日晚間PO出新聞稿表示,「與千葉的強風比起來,台灣首發選手張奕的指叉球更為可怕」,認為整場賽事都因張奕得出色發揮,才讓韓國隊無功而返。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