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中華隊7:0首次完封南韓 中和警分局免費發300份雞排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複賽高潮迭起,中華隊7:0首次完封韓國隊,全台嗨翻分享喜悅。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長林故廷、警員崔萬鑫決定自掏腰包,13日下午3點免費發放300份雞排,地點就在中和警分局旁。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王勝偉。(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隊7:0大勝南韓,振奮不少球迷。(圖/記者林敬旻攝)

警員崔萬鑫12日晚間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我是中和人」表示,慶祝中華隊大贏韓國隊7:0,明天13日下午將在中和分局發放300份雞排。他說,很開心中華隊能戰勝宿敵韓國,很久沒如此振奮,所以請示分局長能否「與民同歡」,慶祝贏球。

▲▼中華隊7:0首次完封南韓 中和警分局免費發300份雞排。(圖/翻攝自臉書)

▲中和警分局長、警員13日免費發放300份雞排。(圖/翻攝自臉書)

當時分局長林故廷一聽,不僅立刻答應,還自掏腰包加碼,因此由崔萬鑫PO文分享好消息。中和警分局表示,活動是由分局長及警員自行發起,數量有限發完為止,還請民眾領取時遵守秩序排隊,也不要浪費食物,分局地址為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0號。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迴響。上千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贏韓國就是爽」、「太神啦,謝謝分局長」、「只讚不領,先謝過」、「推你的好心」、「中華健兒好棒」、「謝分局長支持國球」、「必須朝聖」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