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JJ新店/拖著行李箱來排隊 哈爾濱姑娘:從小就愛林俊傑

記者蔡紹堅/上海報導

藝人林俊傑(JJ)的咖啡店Miracle coffee在大陸的第一間店11日於上海開幕,連3天都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入夜後都還大排長龍。首位進到店內的粉絲告訴《ETtoday新聞雲》,他在開幕前一晚的8點多就來排隊,總共排了14個小時才進店,但已經很幸運,聽說有一些人比較晚來,店家就不發號碼牌了。

Miracle coffee此前只在台北內湖有一間店舖,因此大陸首間店即將開幕的消息發布後,大陸眾多林俊傑粉絲都相當期待。記者連日在店外觀察也發現,排隊的人潮一直相當多,已經從店門口延續到隔壁的巷子,店員為了控管人流,每次只放5個人進店,但到入夜後,都還有30人以上在店外等候。

▼林俊傑咖啡店開幕,粉絲在外大排長龍。(圖/記者蔡紹堅攝,下同。)

▲▼林俊傑上海咖啡店開幕。(圖/記者蔡紹堅攝)

一名來自江蘇的男粉絲開幕前一晚就來「夜排」,排了14個小時,成為首位進店的顧客,他告訴記者,自己很喜歡JJ,所以一定要來這裡打卡,而且上海店跟台北店不同,還有販售JJ的SMG潮衣,除了要喝咖啡外,也會多買幾件衣服,「抹茶拿鐵真的非常好喝,咖啡師也很專業,逛完衣服之後,在咖啡廳坐一下,真的很享受。」

男粉絲還說,由於店內限定每人只可購買兩件衣服,他第一天有一些想買的沒買到,所以隔天凌晨5點又來排隊,這次排了5個小時,同樣是首位進店,「連續兩天都來,感覺排隊的人潮跟第一天比起來少了一點,但最少還是要排2小時,不過能進店就已經很幸運了,聽說店家傍晚後就不發號碼牌了,晚來的人就沒辦法進去。」

▼天黑、下雨都澆不熄粉絲的熱情。

▲▼林俊傑上海咖啡店開幕。(圖/記者蔡紹堅攝)

▲▼林俊傑上海咖啡店開幕。(圖/記者蔡紹堅攝)

一名來自哈爾濱的女顧客告訴記者,她從小學就喜歡林俊傑,只要有演唱會都會「追首場」,聽說上海開了林俊傑的咖啡廳,就決定要來朝聖,「我是搭半夜的飛機來上海的,一下飛機就拖著行李箱過來,凌晨5點多到店門口,排了5個小時,但一點都不覺得累,為了最愛的JJ一切都值得!」

一名陪同朋友來排隊的男顧客則說,他不是林俊傑的粉絲,主要是陪朋友來的,雖然排隊人潮很多,但這種現象在上海並不罕見,「周杰倫的奶茶店、阿信的早午餐店,之前也在上海開幕,同樣有一大票粉絲來朝聖,大家都願意花時間排隊。」

▼店舖一樓是林俊傑潮牌SMG。

▲▼林俊傑上海咖啡店開幕。(圖/記者蔡紹堅攝)

男顧客還說,其實不只是明星開店,上海現在很多有特色的「網紅店」也都要排隊,「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喜茶』,分店都開了好幾家,也紅了很久了,但到現在都還經常大排長龍,大家其實已經習慣這種情況了。」

周杰倫、阿信、林俊傑等藝人相繼在上海開設餐飲店,並都吸引到大批粉絲朝聖,證明「明星光環」在帶動店舖人氣上能發揮很大的助益。

▼店舖二樓是Miracle coffee。

▲▼林俊傑上海咖啡店開幕。(圖/記者蔡紹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