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教師黃益中震怒:同志沒有得罪李佳芬! 不需要為了選票拿出來鞭屍

▲▼黃益中認為,同志沒有得罪李佳芬,不要把他們拿出來鞭屍。(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

▲黃益中認為,同志沒有得罪李佳芬,不要把他們拿出來鞭屍。(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近日接連在「佳芬講堂」談論性別平權議,先提到「同婚議題被過度消費」,接著又提到國小性教育教「X交」、「性高潮」等議題引發爭議。對此向來支持性別平權的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震怒表示,「同性戀朋友從來沒有得罪過妳李佳芬!」

黃益中針對性教育的議題表示,「小三教X交」、「小六教性高潮」從當時公投的時候就一路在傳,當時家長指證歷歷,他也把所有的版本的課本翻給他們看,這些家長也到現在都還沒翻出來,謠言跟事實就很清楚「謠言止於智者」,如果知道這是謠言還故意散播,這就是邪惡,「講白了點李佳芬就是邪惡」。

黃益中也澄清,韓陣營現在就是把高雄的劉育豪老師拿出來鞭屍,這位老師適性教育的專家,他在小三的課程上教學生如何使用保險套,但是劉老師在上課之前有發家長同意書,家長們都是贊成才上這個課程,也沒有教所謂的「X交」、「性高潮」,相關的教學也在公視播出。

來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回應,總共20個學生,發出的問卷是11個學生同意,結果全班一起上課,也造成很多家長到議會抗議,從106年延燒到108年,也包括新北市性教育手冊太露骨學童廁所實戰的事件,今天不是佳芬姐無中生有說出來,教育部應該對學校跟老師做規範,包括黃益中講的案例、公投的案例等等,中央是不是應該制定課綱的範圍,也要告訴地方教育局在小學的時候,不要教授超出課綱的學識。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黃益中認為,同志沒有得罪李佳芬,不要把他們拿出來鞭屍。(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

黃益中表示,軍公教的朋友被改革這破壞信賴保護原則,可以凝聚這一點讓民進黨下架,「但同性戀朋友從來沒得罪過妳李佳芬」,有人說同婚過了爸爸會消失、媽媽會消失,改成雙親一、雙親二、配偶一、配偶二,可是今年5月同婚通過以後,還不是叫爸爸、叫媽媽、叫太太,整個社會沒有改變,這個謠言早就不攻自破,同婚也尊重公投結果,訂定同婚專法,「你就不需要在這個時間點,為了挑起仇恨。」同婚的朋友、同性戀的朋友沒有得罪李佳芬,不需要在這個時候為了選票拿出來鞭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