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擔任韓國瑜副手 馬英九讚:好搭配!替國民黨加分

▲▼韓國瑜、張善政。(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韓國瑜、張善政。(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公布搭配競選的副手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總統馬英九11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大讚,「這是很好的搭配,應該可以替國民黨加分。」

張善政是馬政府任內施政滿意度最高、不滿意度最低的行政院長,且過去經歷十分受矚目,曾任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華邦電獨立董事、宏碁獨立董事及善科基金會董事長、智網聯盟總網會長、台灣大哥大董事兼基金會董事長,算是相當多元、豐富,符合韓國瑜的副手條件。 

除此之外,張善政也有堪稱「學霸」的工程學科學歷,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工學學士,在土木與環境工程方面,擁有美國史丹佛大學碩士學位及美國康乃爾大學博士學位。

馬英九12日受訪談及「國政配」時表示,「這是很好的搭配,應該可以替國民黨加不少分」,同時,他也將與韓國瑜攜手,針對能源議題召開記者會,盼透過記者會說清楚能源轉型,可能會帶來多大的成本和災難,讓選民在投票時有清楚的概念。

馬英九、韓國將於13日15時30分合體舉行能源記者會,針對蔡英文政府過去三年多的能源政策提出質疑。記者會將邀請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長、前吉興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陳立誠、醫師王明鉅發表簡報,地點安排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吸引知識藍歸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ET總統民調/「藍綠橘」三腳督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1.1% 宋楚瑜墊底7.7%
► ET總統民調/藍綠歸隊「中間選民轉向」 蔡英文45.7%領先韓國瑜12%
► 
ET立委民調/吳敦義列安全名單不分區少2席 16.4%政黨票不投國民黨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