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人追!「桃花開錯時間」星座Top4 單身網哭:都以為我有男友

滑手機,不屑,正妹。(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常被人認為「已經死會」超無奈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天氣漸漸轉涼,看著路上的情侶雙雙對對,自己孤身一人內心更感寂寞?不禁感嘆,有的星座桃花永遠很旺盛,戀情一個接一個可以無縫接軌;但有的星座只能苦守寒窯18年,空窗期久到結蜘蛛絲,都等不到桃花開。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就統整出「桃花總是開錯時間」的星座Top4,「要嘛沒桃花,要嘛桃花一次開」讓人好想哭。

第4名:射手座
安德魯說,射手座給人很會玩、活潑,和大家處得很好的印象,以致於容易讓人誤以為「應該有男朋友或有女朋友」,或者想和他/她有進一步發展時,心裡總感覺怕怕的,摸不透心思不知道他/她是開玩笑或認真。說到底,射手的桃花其實頗多,可惜的是「花都只開一點點,可能要開時,就毀了就沒了」,基於以上理由。

但安德魯也發現特別現象,那就是當射手一談戀愛、一交了男/女朋友時,驚覺身邊的桃花突然爆棚,平時不見的桃花通通冒出來了!這是因為射手座在談戀愛時會散發出迷人魅力,不再那麼瘋瘋癲癲,那股溫柔與溫暖的氣質吸引很多人,這也是為何他/她們在死會後桃花才朵朵開的原因。

第3名:天蠍座
「天蠍座平常就會自帶屏障,有自動過濾機。」安德魯說,他/她們是很標準、典型可以空窗很久的星座。事實上,天蠍座內心有想談戀愛的悸動,但外表酷似冰山,所以易讓人產生距離感,出現在任何地方都帶有神秘氣息,加上很會照顧自己,因此容易給人「應該已經有另一半」的錯覺,自動打了退堂鼓。外人看來桃花很旺,結果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笑,曖昧,甜蜜,情侶,戀愛,感情,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金牛座的好,需要你花時間慢慢發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名:金牛座
金牛不是一開始出現在身邊,就會讓人立即觸電的!安德魯解釋,需要花時間與金牛相處,才會發現他/她的好,金牛會默默陪在另一個人身邊很久很久,看著對方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當你驀然回首,才發現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金牛在你身邊卻沒有發現。再加上他/她們不太會交際,只能暗自成為埋藏在人群裡的那顆寶石,必須經過很長時間才會有人發現他/她的好,緊接著一傳十十傳百,大家搶著要。

第1名:摩羯座
安德魯分析,摩羯和金牛很像,默默隱身人群中,但他/她們又更深層一點,需要經過更長時間,你才會發現「摩羯在你身邊有多麼棒!」他/她屬於默默耕耘型,再加上個性的關係,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好意思說出口,因此桃花算是平平。另外,他也指出,摩羯神經有點大條,即使身邊有人喜歡,百般暗示加上旁敲側擊,摩羯可能也不會有太大反應,導致很多桃花放水流。

安德魯接著說,摩羯特別的是,談戀愛時會變得沒那麼堅硬,這時的他/她們非常迷人,就像射手座一樣,死會後桃花才有如雪片般飛來,但值得肯定的是,摩羯座的心很穩定,屬於不談則已,一談就是一輩子的星座,不用擔心他/她們在感情中三心二意。

網友看完超想哭:「我就是那個空窗19年明年1/1剛好滿20年的摩羯女」「射手座我直接崩潰,一有男友,一大堆人追著跑,單身時沒人敢靠近,什麼詭異現象」「天蠍表示全中!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有男朋友」「說到天蠍寶寶的內心(泛淚」「覺得射手是因為太活潑被人認為花心,所以才永遠都是淺淺的桃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